三武爸
三武爸

喜歡幻想,獨自背劍上山,斬妖除魔,卻屢屢被現實的妖魔所困 只好從回憶和文字中找到自我~我有三隻無敵活潑可愛的兒子 很多人說可以再拚一個女兒,可是算命的說我上輩子是石頭,這輩子應該和女兒無緣,但如果追蹤數和按讚數夠多,或許能再拚一下~~~目標是成為一個財務規劃師~~~^^

什麼主宰你的世界

自我意識

現今資訊爆炸的時代,想要什麼答案,上網收尋好像都能找到答案,生長在這年代,真的是非常開心,學不完的東西,上不完的課

從頭到腳,從內在到外在,從自我到他人,從課本內容變成真人上陣,如此有趣的網路媒體,使得時間往往不足。

最近接觸到「斷捨離」,房子,真的太多雜亂的東西,腦袋也裝太多不要的事物,這週假日,就好好休息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