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nnna的心動小屋🌺
Bennnna的心動小屋🌺

背包已裝滿晴朗 出發去山頂曬月光🌞

小說|青春,只為靠近你1

(编辑过)
我可能忘了年少的模樣,但我始終記得,因為愛你而閃閃發光的自己。

深夜,徐未之躺在床上遲遲不睡,“叮“手機訊息響,他迅速坐起身查看,看見是經紀人傳訊提醒,些許失落地倒回床上。”叮“訊息聲又響,他再次拿起手機查看,是微博私信通知,最頂端的訊息是來自ID『獼猴桃不逃』,他忍不住嘴角上揚,點開了私信。

『叮咚~睡前故事來囉!今天是2020年6月22日 天氣晴。
今天要和你分享一件好事,我北漂來到北京兩年,終於......能夠去見你啦!!!自從公告你會出席「美好雲南盛典」後,我就開始申請去支援雲南欄目組的拍攝,在我的軟磨硬泡之下~製作人不僅同意我去支援, 還讓我提早一天先去,這樣我就能夠去現場看你啦!你明天好好發揮,我們徐老師就是最棒的,加油!』

徐未之微笑闔上手機,熄燈睡去。

2020年6月23日,雲南大理盛典結束紅毯處。
出口紅毯處,閃光燈此起彼落,明星們陸續從會場走出,保安用手拉起人牆努力阻止興奮的粉絲推擠衝撞,紅毯主持人依序大聲介紹著走上紅毯的明星。明星或是鞠躬、或是揮手致意,有的伸出手和粉絲握手引起的尖叫聲,更是響徹大理的天空。

「接下來出現在紅毯上的,是每個熱愛選秀的秀粉心中,永遠經典的『Y3K男孩』!男孩們在比賽結束後各自茁壯,現在在自己的領域都有了非常好的發展......」
紅毯旁的人海中,李言言賣力地往前擠,她踮起腳,看著男孩們陸續走上紅毯,她心想:不行!再不往前就來不及了....不管了!她低下頭,戴上早就準備好的安全帽,埋頭像個電鑽一樣徑直往前撞,在人海中鑽出了一條路,再次抬起頭,她已經來到了保安人牆前第一排。

「接著走上紅毯的是,昔日Y3K第一VOCAL!現在在華語樂壇有著亮眼表現的新生代男歌手,徐未之!」
徐未之穿著一身淡藍色西裝,在鎂光燈閃爍中登場,微笑地向人群揮著手。『真的好好看...』李言言忍不住看得出神,直到被猛然一擠才回過神,『不行,今天一定要和他拍到照!』打開手機相機,她清了清嗓,是時候展現真正的實力了!

『徐未之!可以和你合照嗎!』她放開嗓一邊大喊,一邊在人牆外跟著徐未之的步伐往前走,引頸期盼著。在李言言擁擠混亂的視線裡,徐未之’好像‘朝著她的方向走來,隨著距離靠近,從模糊至清晰,他好像...喔不!他真的走到了她的面前!她握著手機努力地克制自己的手別顫抖,此時徐未之突然開口笑著對她說:『你是騎車來的嗎?』這冷不丁的問題讓言言愣了兩秒才突然想起...啊!安全帽!這下真的糗大了!第一次和白馬王子的見面就是以這樣獨特的造型出現。

言言著急地拿下安全帽一邊說:『啊~你可以等等我嗎?拜託拜託~』她邊忙著手邊動作,眼神卻離不開徐未之,深怕他就這樣消失了,好險,徐未之看著她的手忙腳亂,不僅沒有離開,還笑著幫她掌鏡。一張、兩張,螢幕中徐未之比著招牌剪刀手憨厚地笑著,這一刻她覺得自己和徐未之無比靠近!
『可以錄一段視頻嗎?』她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冒出這句話。

紅毯末端,徐未之的經紀人子然哥焦急的看著停滯在紅毯上的徐未之。
『這孩子是怎麼回事~和他說過的紅毯上不能多做停留,總是這樣慣著粉絲,到時網上又會出現什麼素人心態、掉價這些評論了,你快去帶帶他。』他轉頭交代一旁的助理小倫。

『徐老師~謝謝你等我,你是最棒的!拜拜~』『謝謝~你也辛苦了...騎了這麼遠的車來!』徐未之邊說邊伸出手要把手機還給李言言。欸等等,他這是在損我嗎?不過,天蠍腹黑男嘛~語出驚人可以理解~言言心滿意足地準備接過手機,這段視頻必須永久珍藏!

『誒誒誒往後往後別靠近!』此時,人牆中保安大叔的手一揮,恰好揮在了徐未之剛鬆開的手機上,手機在空中划出一道優美的弧線,言言踮起腳、伸長了手要撈,然後......啪咑!沒撈到。手機重重摔在了徐未之的腳邊。時間靜止、世界安靜,此時李言言視野裡,只有那隻安靜躺在地上的手機,手機摔壞了倒不打緊...關鍵是裡面有熱騰騰剛要準備收藏的合照和視頻啊!!!那是她追尋了四年的白馬王子...淚水湧上眼框,她真的淚點不低的!只是......

『嗯內個...手機好像摔壞了,你等等到A5出口的小門等我好吧。』徐未之撿起了腳邊的手機,左右查看了一下,然後遞到李言言面前。她忍著快要忍不住的淚水接過手機。『謝謝...』她低著頭。『別難過了,實在不好意思。』欸等等!言言猛然回過神,他剛剛是要我....?竟然有那麼一剎那,她覺得手機摔壞不是壞事?!『徐...徐老師你剛剛是說?』她小聲的喊了準備離去的徐未之....

『A5出口等我。』徐未之用唇型悄聲說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