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Deep探索/潛意識探索工作坊
TheDeep探索/潛意識探索工作坊

人生再順遂,難免遇到瓶頸。 而在這裡,可以深深的發掘那內心的內在小孩。 傾聽自己內心,知道你需要的是什麼。 潛意識X說書人XNAC #潛意識探索 #創傷調節 #創傷療癒 #OH卡 #OH卡探索 #說書人 #緣起 #探索 #白日夢

潛意識探索 找到自我內心的家(下)

人的思想總會有個歸屬,內心思想的歸屬就是『潛意識』

近幾年,串流媒體以及自媒體的興起。

讓許多有關求神問卜的活動,也漸漸的搬運到線上服務。

求變的是,大家都能更輕易的,在網路平台透過文字的敲打,更容易地將自己所困擾或者疑惑的事情提出。

當然,因為現在網路資源的發達,這樣子的蛻變在所難免。

只是,真的在解決問題的時候,面對冰冷的螢幕同時,有些許時候,我想效果還是相當有限的。

當然,這也必須歸功一下『疫情世代』的開啟。

不變的是,大家遇到的問題、困擾,也因為現在的『後疫情時代』而有更多的創新的資源,去取得利用,找到更好的風向。

『潛意識探索』能幫助你的是,找到問題的根本。

並且,找到你必需改變的最大槓桿,去執行並且漸漸養成習慣,持之以恆。

但是,其實大多數的人都是

▶️不知道自己要問什麼?

▶️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不過神奇的是,我們都知道許多事情不應該發生,或者不應該這麼做,但是我們內心就會默默地允許這麼做。

以我目前遇到的個案來說

🔺家庭問題:與關係、孩子的教育、親子的溝通

🔺感情問題:付出等於回報、感情的專屬、溝通

🔺自我:內心創傷、未來


🔴你以往用什麼和家庭對話?

🔴人們容易把『情緒』跟『愛』混淆在一起。

🔴情緒=生命(影響著你給自己的語言跟想法是什麼!)

🔴曾經發生的問題的『出發點』總是有想你決定的答案

🔴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值得得到愛。

🔴人們總是覺得自己已經用最好的方式在『愛』

🔴『換位思考』你永遠不會知道你的家人承受了些什麼!

🔴表達❌情緒❌愛

🔴你可以成為一個幸福的創造者

🔴恨、原諒。感恩的心離幸福最近,感恩到極致會釋放所有負能量

🔴種子很小但是樹很大,『愛在你付出的時候你已經得到了』

🔴留時間給自己『運動』就是一個對自己最好的自我對話時機,運動就是給自己自信


以上這些,其實很多都是我們已經清楚明白『我們該怎麼做』

但是,卻無法真正的下定決心,去訂下目標,然後執行。


因此

在我個人接觸到『探索教育』、『潛意識NAC、NLP』的課程中

我發現,其實自己身邊的資源非常的豐富,也是能幫助他人的。


從自己不斷的在各種環境以及活動中去紀錄,在課程研習中設計許多驗證的方式,再去實際的驗證,整合後所開發出來的課程。


整個課程中

最重要的環節就是

整體的『探索軌跡』


開始➡️表述➡️情緒反應➡️放鬆 為第一階段

平靜➡️表述感受➡️情緒反應➡️放鬆➡️平靜 為第二階段

然後再一次的循環,達到一層一層更深入的『探索軌跡』


內心的歸屬感,很重要。

內心的平穩來自大腦所釋放的訊息,最終的歸屬就是『自己』


#thedeep #ohcard #探索 #探索教育

#潛意識探索 #潛意識投射卡

#潛意識探索教育 #情緒 #症狀

#家庭關係 #親密關係 #感情關係

#親子關係 #說書人

#探索 #緣起 #白日夢


#自卑 #憤怒 #焦慮 #躁慮 #躁鬱 #自殘

#內心 #內在 #內在小孩

#原生家庭 #童年 #衝突 #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