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Deep探索/潛意識探索工作坊
TheDeep探索/潛意識探索工作坊

人生再順遂,難免遇到瓶頸。 而在這裡,可以深深的發掘那內心的內在小孩。 傾聽自己內心,知道你需要的是什麼。 潛意識X說書人XNAC #潛意識探索 #創傷調節 #創傷療癒 #OH卡 #OH卡探索 #說書人 #緣起 #探索 #白日夢

緣起

喧囂城市裡,多久沒有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有多久,沒有和自己對話?你知道嗎?自我對話,是改變生活的最初,現在的你,開心還是傷心,又那是隱隱作痛的傷口,提醒你它的存在,讓你一直懸心掛念著,就讓我帶你進入「潛意識」的世界.....


創作的平台中,或許不是這麼活躍,也沒有這麼專業的用字遣詞當一個寫作家,因為這樣的自己就不像「我」了。

開啟這個平台,是希望記錄分享自己遇到以及服務的朋友們。

在這幾年,自己弄了個簡約的一人工作室,有關於『探索教育』的,說起來複雜又其實單純,簡單廣義的說就是幫助一些有困惑的人解決一些心靈上的問題。

在『意識』以及『潛意識』中透過談話以及,「圖卡」的配合,找出在「人與人之中的關係」包含「與自我的關係」來找到自己與內心的平衡點。

至於,什麼樣子的人?會找我協助呢?

在情緒上有些比較敏感的症狀,或者在家庭關係需要改善,以及與你的(伴)(伴侶)之間親密關係,和感情上發展有內心無法取得紓解的關係,還是與自己的孩子的親子關係,除了透過 #潛意識投射卡 #說書人 的卡牌 #探索 #緣起 #白日夢 ,配合『文字』、『圖片』在體驗課程中,來處理需要被解答的事情。

有些比較特殊的訪客類似 #自卑 #憤怒 #焦慮 #躁慮 #躁鬱 #憂鬱 #自殘 #內在 #內在小孩 #原生家庭 #童年 #衝突 #愛 這些問題,也都會有人來求解。(還是要宣導,課程體驗非治療之效果,必要時還是得循醫療體系前往就醫。)

第一篇文章,就大概介紹了『潛意識探索工作坊』的簡介,如果有更多的瞭解。

搜尋→ Instagram: thedeep_test 潛意識探索工作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