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五
雲五

愛台灣。

如果我是高雄人,我会去投罢免票吗?


答案是,会的。

我是中国人,站在局外人的身份关注台湾的选举很久。

2018年11月23人下午在高雄市梦时代购物中心前的“选前之夜”造势活动
2018年11月,从上海飞到台北,坐高铁到高雄,为了去参加九合一选举投票“选前之夜”的造势活动。


理由其实就两条:

1,坐视韩粉到处霸凌任何有反对声音的人,甚至包括选前支持他的一些蓝营名嘴名嘴或政治人物——董志森、黄暐瀚、黄光芹、杨秋兴……;

2,贪心不足蛇吞象,背叛当初“北漂青年回高雄”、“做好做满不落跑”的承诺去选总统;

这两条为什么如此反感呢?

他在得势的时候,并没有如他所说的“莫忘世上苦人多”,积极履行对高雄市民的承诺;反而用他的民气去获取更多的政治利益和资源。当初能拿下绿色执政20+年的高雄市,高雄市民给了多大的信任和托付,都忘记了,那么只能被高雄市民教训了。

市政做得好不好、做得多好,都已经改变不了我投票意愿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