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k
HuLk

寫我想寫的。

到底什麼是長大

我是個有蠻多朋友的孩子,因為個性隨和,身邊的人自然就多了,這並不是要說我有多夯,而是我真的很需要朋友們。

我所認為的長大,是不再自己接漏傷疤給其他人看,在親近的人也一樣,為什麼呢,就好像處於戰爭的兩國,不太可能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弱點吧,讓別人知道了我正傷心著,彷彿就像把自己的罩門直接了當地告訴別人,甚至會讓別人看不起,覺得這點挫折就在難過,像個小孩子似的。

基於這些原因我選擇讓自己扛下一切,即使我比誰都清楚的知道,朋友間真誠的關心,比甚麼都溫暖,比什麼都要明亮,我依然選擇不去接受,甚至他們主動伸出了手,也不會接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