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舍監Bella
男子舍監Bella

分享親子教養、感情經營及生活點滴。 住在男子宿舍的舍監,宿舍成員有配偶欄上的隊友、從我體內獨立門戶的兩個男寶寶,以及在公園賣萌要我收養的公貓。

【早餐隨意煮】白菜米粉湯

自從星星沒去上學之後,為了孩子吃的健康,我幾乎每天早上起來炒菜煮粥。但今天起來身體好疲倦,隊友問需不需要他去買早餐,但想了一下外面的早餐,還是決定自己簡單煮。

看了看食材,還有昨天煮剩半顆的白菜,懶得熬粥,想起有買米粉,於是就煮了白菜米粉湯。

先將白菜煮到差不多之後加些許鹽巴調味,我還有加油蔥酥提香。之後就加入米粉一起煮。

油蔥酥

前陣子買的油蔥酥已經快用完了,有時青菜也會加一點,瞬間充滿香氣,我很喜歡用,是我的煮飯好朋友之一。😋

等米粉煮熟了之後就完成啦!對了,米粉用的是好市多買的純米米粉喔!是不是簡單快速又健康呢~

大人吃也可以在自己碗裡加些白胡椒粉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