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舍監Bella
男子舍監Bella

分享親子教養、感情經營及生活點滴。 住在男子宿舍的舍監,宿舍成員有配偶欄上的隊友、從我體內獨立門戶的兩個男寶寶,以及在公園賣萌要我收養的公貓。

家有小小糾察隊

最近快滿兩歲的星星成了家裡的小小糾察隊,開始學著我們提醒對方一些事。

/

通常回家的SOP是先脫襪子然後洗手。有天回到家星星坐在地上自己脫襪子,爸爸進門後先把手上的東西及包包放下。

星星看到爸爸沒有立刻脫襪子,便開口提醒:「把拔~脫襪子~!」

/

帶星星到公園玩,他要求我跟他玩翹翹板(像搖搖馬有彈簧的那種)。我不確定承重多少,所以不敢直接坐下去,而是將屁股懸空,用手壓晃翹翹板。

星星看到之後,揮手示意並一臉認真地說:「媽媽坐好!」

/

有天要帶星星出門的時候,穿好鞋子拿了包包並開門跟星星說:「走吧!」

回頭看到星星站在原地(平常他都衝第一)。

星星說:「馬麻~鑰匙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笑瘋了,居然被不到兩歲的小童發現我忘了拿鑰匙🤣

/

飯後水果時間,示意讓隊友餵我,然後我說了:「謝謝老公」。

隊友再餵了我一口,星星就搶在我開口前,靦腆的說:「謝謝老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