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舍監Bella
男子舍監Bella

分享親子教養、感情經營及生活點滴。 住在男子宿舍的舍監,宿舍成員有配偶欄上的隊友、從我體內獨立門戶的兩個男寶寶,以及在公園賣萌要我收養的公貓。

親愛的星星寶貝,兩歲生日快樂

親愛的星星寶貝:

今天是你兩歲的生日。還記得我待產了四十多個小時,直到你出生的那一刻,我的眼淚不自覺的一直流下來,覺得一切的過程不容易,卻也很感動。我真正成為了一位母親了。

這兩年來的日子雖然辛苦,但更多的是你帶給我們的歡樂。吃飯時療癒的模樣、睡覺時天使的模樣、搗蛋時認真的模樣、玩樂時搞笑的模樣、討抱時撒嬌的模樣、哭鬧時可惡的模樣,無論是哪個樣貌的你,都依然是媽媽愛的寶貝。

在你一歲生日時,本來想好好幫你慶祝,帶你去抓週。但當時的我懷著小寶,一打一帶著一歲的你,因為太過疲憊,就沒有幫你慶生,如同平常日子一般平淡的度過。希望長大後的你可以體諒當時的我。

在你一歲五個月時正式成為了哥哥,從你出生後每個日日夜夜都在一起的我們,因為我去生產和做月子,就這樣分開了一個多月,並且開始去托嬰中心。你良好的適應力,讓我放心也讓我心疼。自從弟弟出生之後,有時媽媽想著你是哥哥要更懂事,卻忘了你也不過是不到兩歲的孩子,難免給你過多的壓力,忘了還幼小的你,有種被迫成長的感覺。

但請相信媽媽,即便有了弟弟,媽媽對你的愛不會減少,因為你們永遠都是媽媽的心頭肉,是媽媽的心肝寶貝。你是媽媽的第一個孩子,是與我有革命情感的孩子。媽媽愛你,也愛弟弟,是沒有比較級的。

原諒媽媽有時情緒不佳,對你發脾氣。原諒媽媽有時太急躁,對你沒耐心。感恩即便我們都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依然愛著彼此。

謝謝你選擇了我當你的母親,讓我跟著你一起成長,成為更好的人。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學習如何當一位母親,或許我不是最完美的媽媽,但我一定是最愛你的媽媽。

希望往後的日子裡,你能健康平安的成長,開心的生活,熱情的學習。媽媽不期望你有多高多棒的成就,只期望你能活出自己最美好的樣貌。

寶貝生日快樂,媽媽永遠愛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