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舍監Bella
男子舍監Bella

分享親子教養、感情經營及生活點滴。 住在男子宿舍的舍監,宿舍成員有配偶欄上的隊友、從我體內獨立門戶的兩個男寶寶,以及在公園賣萌要我收養的公貓。

【蔬食日記】MissGreen


最近為了地球和體內的環保,開始盡量少吃肉。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家煮飯,偶爾出去用餐就開始想找一些蔬食餐廳來嘗試。而第一篇[蔬食日記]就來介紹位於天母的MissGreen吧!

MissGreen有兩間分店,一間靠近捷運信義安和站,一間在天母。由於家裡比較靠近天母,所以就選擇天母分店來嘗試。(忘了拍店內裝潢XD)

我與兒子點了兩個主餐,分別是佛陀碗高能量炒豆腐森林
(其實一起吃飯的還有妹妹與妹妹朋友,分別點了綠咖哩飯及紅醬義大利麵,但我沒有拍他們的餐點)

佛陀碗

佛陀碗裡的主食是用紅根汁煮的藜麥,主配菜為醬炒鴻喜菇和豆腐,搭配一些生菜及烤蔬菜還有一點酸豆。因為我平時吃得很清淡,豆腐和鴻喜菇的調味對我實在太鹹了,也不太敢給兒子吃。所幸其餘的配菜是沒甚麼調味的,一定要搭配著吃才行。

高能量炒豆腐森林

高能量炒豆腐森林是屬於無麩質料理。因為我消化系統不太好,飯後血糖容易偏高,所以現在很少吃澱粉。剛好店家有提供無麩質料理,正好適合我。這道餐點的配菜與佛陀碗有點類似,不過主食是豆腐(餐點名稱說是炒豆腐,但我感覺就是豆腐泥),還有一塊不知名的炸物。豆腐的味道也是偏鹹,但比佛陀碗的豆腐好一些。或許都是因為其他配菜都沒有怎麼調味,所以店家才會都設定一樣較鹹的菜。但其實沒有甚麼調味的口味才比較符合我和兒子平常的鹹度。

巧克力派

因為這次外出用餐是在妹妹生日前一天,所以就有點了一個小蛋糕幫妹妹慶祝。店裡提供的蛋糕似乎每天都不一樣,所以菜單上沒有固定的品項。由於是蔬食餐廳,所以這塊蛋糕是屬於無蛋無奶的蛋糕,口感似乎比一般的蛋糕軟一些(沒那麼扎實,有點像慕斯的口感)。不過巧克力的味道非常濃郁,也不會過甜。

優點: 食材新鮮,現點現做。
缺點: 等待時間過長(我們等了超過半小時),口味過鹹(我吃較清淡),份量較少價格中上

以上為不專業食記,純屬個人觀點喔!
如果有知道不錯的蔬食餐廳,歡迎推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