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舍監Bella
男子舍監Bella

分享親子教養、感情經營及生活點滴。 住在男子宿舍的舍監,宿舍成員有配偶欄上的隊友、從我體內獨立門戶的兩個男寶寶,以及在公園賣萌要我收養的公貓。

植物,真的很療癒人心♥️

早晨帶著兒子去散步,走到家附近的藝術大學,在校園裡漫步著。校園裡種植了很多植物,於是走著走著,仔細觀察各種不同的花草樹木。或許是曾經當過花藝師的關係,每次到戶外總是會特別留意植物們。

這好像是叫木槿花?覺得很美,而且發現了四種不同的顏色,明明是同種花,顏色不同就好像展現了不一樣的個性,像是四個不同性格的女孩。

路旁的小碎花們,還帶著很多小花苞,與大花朵比起來並不亮眼,但如果仔細觀察,就覺得特別可愛呢!

除了花朵,我也非常喜歡各種葉子,形狀各不相同,但都能展現很豐富的生命力。而且綠油油的,看起來真的很舒服。

因為季節的轉變,而有不同顏色樣貌的葉子,看起來美極了!對我來說,花朵令人驚艷,而葉子就是一種很耐看很舒服的存在。

最後一張的畫面是在一處草地上,因為是在腳下,所以最不起眼,但卻是我一眼看到就最喜歡的。綠色的小草中長出了黃色的小花,搭配上秋天轉紅的落葉,無論是色彩的搭配,不同型態的展現,真的很美麗,讓我蹲在一旁看得入神。

在生活忙碌之餘,停下腳步,仔細欣賞週邊的一切,總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