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舍監Bella
男子舍監Bella

分享親子教養、感情經營及生活點滴。 住在男子宿舍的舍監,宿舍成員有配偶欄上的隊友、從我體內獨立門戶的兩個男寶寶,以及在公園賣萌要我收養的公貓。

文章難產中…

自從星星沒上學之後,我更新文章的速度越來越慢了…漸漸發現很難有好好寫文的時間,甚至頭腦思緒都被孩子壓榨,靈感短缺…

兩歲的星星和七個月的小寶作息不太一樣。早上小寶還需要有一次小睡,但星星哥哥已經不需要了。可是只要哥哥在家,弟弟就很難好好睡覺,因為哥哥太吵,弟弟會被吵醒不然就是會想一起玩不願意睡…

所以我每天早上要把星星帶出門至少兩個小時再回家,下午如果有時間就還會再帶他出門去放電,為了讓晚上更好睡。

帶孩子陪伴孩子的時間拉長,導致沒有太多多餘的時間做自己的事。孩子睡覺的時間,其實我也好累,思緒也不太清晰…

草稿裡面有好多「半成品」,還有很多只有標題但還沒有內容的文章。實在是每天都很想產出新文章,但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於是從一天一篇文章,到現在發新文章的頻率越來越低,持續難產中…

希望能盡快抓回生活的節奏,讓我能好好寫文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