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舍監Bella
男子舍監Bella

分享親子教養、感情經營及生活點滴。 住在男子宿舍的舍監,宿舍成員有配偶欄上的隊友、從我體內獨立門戶的兩個男寶寶,以及在公園賣萌要我收養的公貓。

又一位藝人驟逝,心裡很難受…

剛剛隊友跟我說這個噩耗,我還不相信,立刻點開新聞來看,是真的…明明好好的一個人,而且他在22小時前也才更新Instagram的限時動態,怎麼突然就這樣過世了…真的很令人難過😢

其實今年有許多類似的新聞,但今天特別有感觸。或許這裡很多人不清楚小鬼是誰,雖然我也不算是什麼粉絲,但小鬼現在算是在台灣螢光幕前蠻活躍的藝人之一,經常在電視節目上看見他,總是會有種熟悉感,就像認識的人一樣。並且看得出他是真的很努力的人,正在發光的活著…

2020年真的很動盪不安,從年初的新冠肺炎爆發開始,到很多知名人士突然的離開,並且據說年底會更動盪。或許因為是公眾人物,這樣的新聞總是比較震撼人心。也許這是上天希望藉由這樣的事件讓給大家一些警示,希望我們能更珍惜身邊的人,更珍惜每一天。也需要時刻檢視自己的健康狀況,注意安全,平安的度過每個時刻。

我們需要心存善念,善待自己與他人,其餘的命運自有安排,別讓自己留下遺憾才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