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舍監Bella
男子舍監Bella

分享親子教養、感情經營及生活點滴。 住在男子宿舍的舍監,宿舍成員有配偶欄上的隊友、從我體內獨立門戶的兩個男寶寶,以及在公園賣萌要我收養的公貓。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既然選擇了,就努力破關吧!

攝自: 日本 石垣島

無論您相信與否,每個人的角色都是自己還在靈性世界的時候就選擇好的。沒錯,您的父母是自己選的、您的家庭是自己選的、您的人生是自己選的。

(如果不相信靈性世界的人或許會覺得我在胡說八道。但事實是,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

(也一定有人會反駁說: 「我的家庭一點都不幸福,我的一生這麼苦,怎麼可能是我自己選擇的!」)

為什麼你生在這種家庭? 這篇文中提到:「若以心靈成長的角度,不幸未必是不幸,幸運未必是幸運。因為,不幸的環境,往往最能激發人的潛能。」

曾經我也自怨自哀,不解為什麼我是家中最不得寵的那個孩子? 為什麼無論我做得再好都沒人(父母)看見? 但我沒想過的是在這過程中,我努力讓自己更好了! 而這是我的獲得、我的人生。在家中得寵的孩子,始終也有他的課題需要面對。

原生家庭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生的課題,當遇到困境時,如果能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待,就將會是一份來自宇宙的禮物。也請記得要愛自己,看到自己的價值,才能活的精彩。

每個人都是帶著自己的使命與課題來到世上,如果只用世俗的眼光去看待,終究只能是不幸,卻看不到其中的用意。

人的一生就像是一場遊戲,這一生會遇到甚麼樣的關卡都是設定好的,是自己選擇來經歷與磨練的。並且請相信,既然是設定好的,表示一定有破關的方式。如果有關卡沒破解,就會被帶到下一世的遊戲裡。

如果抱有存疑,很正常。但如果這樣的說法可以讓您更勇敢的面對人生難題,就相信吧!
至少我是這樣相信著,也會這樣告訴我的孩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