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hao
jasonhao

【居家防疫】不能出門吃甜點,怎麼辦呢?人氣網購甜點推薦

【居家防疫】不能出門吃甜點,怎麼辦呢?人氣網購甜點推薦

抬頭望著一塵不變的天花板,想起平時揪好友吃甜點,或是到咖啡廳喝咖啡,吃蛋糕打發悠閒的下午時光。

對,隨著疫情升溫,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回到以前的日子,我們都知道不能隨便出門,而甜點卻是生活中不可缺乏的調味劑,至少我認為是心情調味劑,不論是開心、快樂,還是煩躁、難過,甚至失戀,甜食總時能平撫心中的情緒,之前工作壓力太大,又被老闆唸,一個不爽買兩塊千層蛋糕,吃下去什麼煩惱都不見了,在配上一杯咖啡,周圍瀰漫著愜意啊。

無冕之王-蛋糕系列

塔吉特千層專賣

你沒看錯,專門賣千層蛋糕,咬下去層次分明,奶香爆發出來,千層蛋糕就是我心中的無冕之王。

喜歡這間最大原因是,常推出各種新口味,符合季節,也誘惑到我,只要是生日找藉口幫自己買。分明大塊的芒果,絕對是夏季首選;喜歡黑糖珍珠,那絕對不能錯過黑糖珍珠千層;身為一名抹茶控,再怎樣也不能放過抹茶紅豆千層。

芒果多千層
黑糖珍珠千層
抹茶紅豆千層

透明烤箱 Reliable Oven

主打乳酪蛋糕的甜點店,蛋糕口味多樣,尺寸落在6吋間,像我家有5人,一次點兩種口味滿足,另一種是想吃較多口味,又不想花太多錢,那可以選九空格禮盒,禮盒的口味可以自己選擇喔。

自己心動,手忍不住說服家人買了九空格來吃,芒果乳酪無話可說,本身就酸甜搭配乳酪,口感更上一層樓;莓果乳酪光上面鮮艷的水果心情愉悅,咬下去莓果香炸出來,而乳酪平衡口味。真是自用送禮兩相宜。

純粹玫莓 優格乳酪蛋糕
抹茶 重乳酪蛋糕
純粹芒果 優格乳酪蛋糕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賣盒裝的蛋糕、糕餅、巧克力麵包,一開始會點進來的原因,就是被滿滿的珍珠吸引,不說上層珍珠這麼多,蛋糕用泰式奶茶、布丁、奶霜層層疊上去,最底層的餅是曲奇,咬下去就”爽”一個字。

像我媽就喜歡芋泥了,吃下去迷路這口感,下次也想嘗試蒸蛋糕系列,光看照片吸引到我了。

珍珠泰奶蛋糕寶盒
焦糖布丁芋泥爽寶盒
蒸蛋糕系列蛋糕

香帥蛋糕

口味上有芋頭、紅豆、巧克力、咖啡、乳酪,還有一些傳統口味的蛋糕,最大特色是口味上有各種產品。

像是芋頭有芋泥捲、芋泥戚風蛋糕、芋頭波士頓派等,最想吃的莫過於芋冰磚蛋糕,對炎熱的夏天來說吃這最爽快。不論是巧克力、還是提拉米蘇,照片上每個吸引我。

芋冰磚蛋糕-夏季限定
晶鑽布朗尼蛋糕
提拉蜜斯蛋糕

法布甜

以前知道這間,是朋友請檸檬塔知道的,後面到網站上看,看到鮮美的橘子磅蛋糕、檸檬磅蛋糕,整個受不了,也因為沒吃過,真的非常想買來吃看看。

所幸產品上說口感上有控制甜度,不然很擔心買了吃一口要配兩口咖啡。

檸檬磅蛋糕
芒果珠寶盒

Q彈滑嫩 布丁

哈密瓜布丁

紅磚布丁 RedBrick Pudding

布丁也是我個人心中的Top 10之一,滑嫩Q彈的口感不說,這間還有不同口味,這款日系布丁入口即化,細緻的口感無話可說,不過底下的糖水較甜,但真的好吃。

更重要的是官網質感非常高,包裝盒上很用心,頭一次認清布丁,也可以送得很高級。(笑)

配劇最佳選擇 爆米花

CANDY POPPY 菓糖爆米花

爆米花不會不知道吧,我真的超愛爆米花,每逢到電影院必吃,就算不吃門,買回家追劇配著吃也爽,不誇張的一次是買兩包,帶一包去電影院,朋友沒分到我自己就吃完了。

【人氣口味】經典焦糖
【人氣口味】熱戀草莓
【人氣口味】黑金巧克力

隨時好攜帶 餅乾系列

O’LA COOKEY 蔻奇

經典曲奇餅,許多網紅大推,有經典原味、竹炭巧克力,共兩種口味。本身以獨特的40%減糖配方,手工製作,享受餅乾的酥脆,又能減少負擔。

經典原味 使用西班牙天然草飼無水奶油,搭配杏仁果製作基底,口感豐富外還充滿奶油香。

竹炭巧克力 利用竹炭巧克力粉製作,味道苦中帶甜,口感豐富,很適合搭配牛奶、綠茶享受。


歪國零食嘴

不能出國,先吃異國餅乾解解饞,這間特別是有餅乾訂閱制,對!你沒聽錯,在每個月分配不同餅乾,還不重複,非常對我這個愛嘗鮮的人。


MyProtein

對於健身的朋友肯定不陌生,也有許多健身網紅推薦,如果在家運動,不想過多攝取高熱量甜點,那選擇能量棒,或是健身系列的小甜點解饞是不錯的選擇。


麵包 饅頭也很讚

達克闇黑工場

非常熱銷的麵包店,所謂的闇黑指的就是邪惡的巧可力(自己講),勾引我心中的慾望,超推薦闇黑升起士巧克力蛋糕、5分熟蛋糕,吃下去感受到巧克力好爽啊。


潤米 roomy

忙碌的早上,優閒的下午,想吃點簡單的食物不知道選甚麼,那潤米饅頭是非常好選擇,有別於傳統饅頭,擁有多種口味,口感Q彈綿密,在地食材製成。


平衡口感 來一杯咖啡 /茶

午茶夫人

有少女的下午茶店,款式多種,身為男生的我也非常喜歡裡面的茶包,雖然不喜歡花茶,但洛神玫瑰是少數能接受的,通常是姐姐買的。

更常選擇是水果系列的茶品,口感酸酸甜甜,在下午長時間工作的疲憊感,來一杯熱騰騰的茶,心情的活躍起來,好重新思考工作內容,何況是放假的下午,配一杯茶,相較飲料負擔的少,又用甜蜜的滋味。

午茶夫人 洛神玫瑰飲
午茶夫人 熱帶水果綠茶
午茶夫人 手工餅乾

Le Brewlife 樂步咖啡

之前從募資平台看到的咖啡專賣店,第一眼讓我印象深刻莫過於包裝,極簡中又帶著年輕潮流的元素,照片確實吸引到我這個產品外貌者。

本身就喜歡濾掛咖啡,畢竟工作場所無法讓你慢慢等咖啡機,濾掛咖啡相較咖啡粉來說,無疑更好一點,非常推薦喜歡具有設計感又愛喝咖啡的朋友,沖泡一杯搭配甜點,絕配。

白蜜藝藝妓馬拉威濾掛咖啡
WCE世界烘焙冠軍義大利Gardelli烏干達濾掛咖啡
頂級阿里山鄒築園濾掛咖啡

OKLAO 歐客佬精品咖啡

精品咖啡類型,網站上有自身品牌推出的咖啡豆、咖啡包,還有禮盒販售。而我喜歡的是有世界精品的咖啡包,甚至還有三國冠軍的咖啡烘培配方濾掛式包裝,而且式單賣喔,售價可以接受,偶爾喝一次冠軍級咖啡,都覺得自己特有品味。除了這些,還有許多各國咖啡可以選擇,也會分享一些跟咖啡相關的知識,私藏網站推薦。

《歐客佬農場豆》
WCRC世界盃烘豆大賽俄羅斯冠軍世界盃冠軍 烘焙配方
綜合掛耳禮盒

小紅帽咖啡 Julius Meinl

從咖啡豆、濾掛式、咖啡膠囊、咖啡粉都有,選擇多樣,還有咖啡用具可以選擇。

品味級濾泡式咖啡包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就是愛膠囊咖啡

咖啡膠囊近年來非常網紅,自己也很喜歡,有機會真的想買一台,膠囊所適用的系統不同,購買時要注意,而這個網站有許多系統的咖啡膠囊,從Nespresso Original、Dolce Gusto、Caffitay、Esssse Caffe、K-CIP、Nespresso Vertuo等等。

Nespresso 系統
Dolce Gusto 系統
Caffitaly 系統

湛盧 Zhanlu Coffee

咖啡包裝低調沉穩,非常有質感,除了濾掛式以外,也以咖啡豆可以選擇,在咖啡器具中可以選擇常見的器具,這設計上極簡,擺著就很好看了。

頂級|行家系列 濾掛式咖啡
精品咖啡豆
咖啡器具

延伸閱讀:
【居家防疫】食物該怎麼準備?自己下廚到甜心零食懶人包推薦
【2021自我成長】因疫情在家無聊?這7件事情必須做!
【2021 台中神秘甜點店】和日手作甜點,純手工大福,Q彈口感征服你的味蕾。
【2021韓文學習】追韓劇聽不懂?從零開始學習,韓國鬆鬆旅遊
【2021多元化收入】收入不能只有一種,成為斜槓青年,讓職場更自由、收入更多樣。

原文連結HAO STUDI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