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蔡依林
土城蔡依林

我沒興趣再穿上北么制服,除非我被容許褻瀆,那一片乾淨又衛生的綠。

Matters的第一篇文

大家好,我是土城蔡依林。我有很多偶像,例如演員是文英阿姨,Youtuber是港媽,網路作家是不良少年,搞笑藝人是習近平。平常興趣是嫌東嫌西到處批評,但是因為本人太陽在獅子月亮在雙魚,愛面子又玻璃心,所以在臉書上都假裝自己玉潔冰清又不諳世事,只有po一些貓貓和植物,還有本人背對世界的照片(對了照片還要刷淡和調低解析度)。在個人檔案上從來都不罵政治人物和隔壁鄰居那個口臭的阿花阿姨,也不會罵我那個愛放屁又超臭的老闆。聽聞馬特市有提供匿名樹洞服務,可以讓我不需要假裝玉女,開開心心做自己,每天氣到便秘的時候有安心家園可以亂罵一通,我聽到之後想說這根本是天堂嘛!顧不得屎才拉到一半,趕快先夾斷,立馬上網申請一個帳號。希望能在這裡認識可愛又真性情的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