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opo
pomopo

骨盆儀體驗什麼港覺?

不知道骨盆儀實際用起來是甚麼港覺捏?

實在有點好奇ㄟ


根據自己目前做的功課

只知道

不會有傷口,也不會痛

在療程中身上攜帶也不能使用電子產品

另外金屬相關物品也要先摘下

(我有做功課滴~但僅限於這些小知識 嗚嗚


實際上骨盆儀療程

是個甚麼使用體驗我就不曉得了~


BUT

來個小轉折

皇天不負苦心人丫(戲多⊙⊙

透過辜哥大使的好朋友U兔的幫助


我找到了網路上有人介紹體驗骨盆儀(嘿嘿

蝦毀 我還看到體驗者除了有女生還有男生耶⊙⊙

就一臉非常淡定的坐在治療訓練盆底肌的骨盆儀上面

介紹影片中看起來就像坐在一般的椅子上一樣

看起來想還蠻蘇湖的~ XD


就是不曉得治療費用貴不貴?!

看來我下個做功課的方向就是來搜刮一下

有沒有關於骨盆儀治療費用的情報囉~(情報員上線><

希望我找的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