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港媽Annamama
80後港媽Annamama

80後港媽 育有一個嬰兒一個幼兒 日頭工作 放工湊仔 晚上進修 目的就是想過有趣而快樂的生活

新人打卡 l 我是媽媽書寫者,這是媽媽的生活誌

10月1日註冊了matters, 開始了一日一篇的人生。終於,到了今天,過了一個星期,很感謝自己做到了一個星期。

在今年9月底,突然有一晚,看著睡著正香的胖嘟嘟小寶,我就想著,時間過得真快呀! 我已經生了小寶一年,大寶更是四歲了。日子怎麼過得這樣突然,一下子就過了。然後我好像開始忘了,大寶是怎樣學走路的呢? 他是什麼時間叫媽媽的呢? 我抱著他連夜兩哭的日子好像一下子就過了很久,記憶開始慢慢退色。

然後,眼前這個小寶,很快他又會長大了,我會不會又忘了呢? 所以,我就想,

很想找個地方,寫下我教育生活中的點滴,也記下兄弟倆的成長。

我很想將來,告訴兩兄弟,媽媽是怎樣拼了命都想做好。然後對於兩兄弟,一點一點的成長,對於媽媽是多麼大的安慰和自豪。而且,對於生活中,很多的經歷,不論是緊張、開心,我都想記下來。將來,如果你們看到了,會明白當初媽媽是怎樣陪伴和教導你們的嗎?

然後,給MATTERS說,「將來就算網站關了,文章是會保留了」吸引了。來到一塊暫時應該就是台灣主導的網站吧,寫起了,在你們對海的一個媽媽的生活誌。

大家好,我就是ANNA, 這不是網名,也是我生活中的名字。因為只有真實的記錄,才是最有溫度的吧。

媽媽一份工作,太忙太多。只是,都會努力成就,我想,這是人生最重要的成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