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NG
BEING

看書寫字,寫那些真心想分享的事。

【推薦】喜歡的品牌|nomel

(编辑过)

一直很喜歡關注有獨立價值與想法的品牌,這些品牌雖然是商業性質,但卻不缺乏對價值的思考與行動,從線上的互動、品牌呈現出的樣貌、用字等等都可以感受到對方希望傳達與分享的觀念。也是因為是消費端,所以在關注的時候會從各個面向去瞭解、檢視,理想上如果自己使用的東西是認同的價值,那就更貼近自己用喜歡的方式生活及對所有事物的一致性了。

也因為一直很欣賞nomel,也從品牌開始建立的時候就關注,因此最近看到徵人資訊時,心想一定要去應徵,在應徵前我也思考並寫下我為什麼應徵的原因,這些原因也是我欣賞nomel的地方,當時雖然是應徵使用,但覺得既然都寫了,好像放到matters與大家分享也無仿,畢竟喜歡的品牌,總是希望更多人認識更好。

圖片來源:https://www.nomelnomel.com/

大概簡介一下nomel,是一個天然、全素、零殘忍的台灣製造保養品牌,以網路經營為主,目前正在籌備第一家實體店面。品項有保養油、前導液、洗面乳、卸妝乳、精華液,以分享、陪伴、自在的想法,希望傳達保養品是貼近人心並且舒服的存在生活中。

現在就來說說我為什麼喜歡,而且還喜歡到去應徵XD

我是去年滑IG時無意間認識nomel的,當時是先被品牌呈現的樣貌和設計給吸引,因為從沒有看過台灣的保養品牌是這種設計風格,加上不過度渲染包裝,如果要用一個形容詞說明,我覺得是真誠

影片來源:nomel youtube頻道

剛開始僅抱著關注品牌的心情,還沒有很大的動力想買來使用,一方面是尚在觀望了解,另一方面是網路上的保養品沒有機會試用,在購買時會採比較保留的態度。

後來讓我展開行動購買,也是讓我渴望加入nomel的原因是:

一、疫情期間以行動走入人群

當時nomel團隊開著車在幾個定點發送玻璃容器所裝的酒精。

其實有點顛覆我對於保養品宣傳的想像,雖然知道很多大廠牌在疫情期間都有製作乾洗手液,但真的走入人群去發送好像沒有人這麼做,所以覺得非常有趣。加上後來乳癌防治的活動,讓保養品不只是個人的事情,而是從保養品開啟與社會的連結 ,讓人感受到不同的意義。

二、從設計到產品開發讓消費者參與其中

因為過去工作主要以民眾參與專案為主,所以對於能讓人參與並提供想法這件事情總是非常觸動我,畢竟共同創造的能量總是能讓人出乎意料。

看到nomel在產品包裝與設計階段在IG限時動態上詢問大家意見時,可看出關心消費者想法,而非只是希望將產品推銷出去。這很棒,因為產品銷售目的雖然是營利,但是更重要的是,這個產品對於消費者在消費行為上不僅僅是末端而已,而是在前端有部分參與,不僅建立信任感,也讓消費者在品牌裡有不同的定位。

三、帶大家認識幕後製作與幕後團隊

一個好的產品是因為有好的團隊和嚴格的把關得以完成,所以能夠認識如何成就和成就的人是誰,和品牌有更深的連結,從小細節看見nomel對人事物的重視。

四、分享保養知識打破錯誤的迷思

nomel提倡正確的保養知識,慢慢的建構大家正確的觀念。 覺得分享知識這件事情,其實跟我之前在做社區輔導很像,比較是循循善誘的角色。透過知識分享引導使用每個人都能擁有好膚質,一種「要好大家一起好」的慷慨想法,很無私。

五、發展線下體驗活動延伸保養品體驗的可能性

瑜珈、冥想、塔羅牌是nomel曾辦過從保養品延伸的活動,不只保養外在也平衡內在的想法,讓我對保養品可以創造的體驗活動有更多的想像,若有機會加入團隊,光是想到可能可以策劃的活動就讓人期待。

覺得一個吸引人的品牌,可以看出每個行動和品牌價值是否有一致性,以及是否具有啟發性,那在nomel這個品牌看見的,就是啊原來保養品也有這種可能性啊。

不管是購買體驗或是使用後都真的讓人感受到舒服外,皮膚也真的有變穩定,或是去看看保養知識,我自己是看完之後實驗覺得很受用。

分享這個我覺得很棒也值得推薦的品牌,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