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甜筒
芝士甜筒

Books | Movies | Dramas | Tech | Records |

髀肉复生

连续两周,无所事事,虚度光阴。虽读书,却不思考;虽观影,却不写作。且在日常中,也懒散怠惰。因疫情困在家中已有三月,体重上升到近几年的顶峰,下蹲都十分吃力。也不是能出去运动,总是以各种各样的理由,作为自己不下楼的借口。饮食往往大吃大喝,炸物、碳水,来之不拒。

前两个月还好,每天至少觉得有事情去做。现在什么都懒得做,脾气也变得不好,易怒烦躁。天气阴晴不定,时而艳阳高照,这两日又下起雨来,气温骤降。自从暖气停了,不得不披上羽绒服。看,我仍然在为自己找借口。

很显然,我暂时还摆脱不了这种状态。只能一点点地去重新拾回原来的自律。自律带来自由,现在我的内心很不自由。看上去没人管着,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实际结果是,什么都想做,最后什么都没有做。我想,现在要解决问题,只有一个方法,只做一件事。把这件事做好,慢慢的找回自信。

这是我的反思日记,第 1 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