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大雜燴
人生大雜燴

愛做白日夢 / 愛吃愛玩 / 雙魚女 👋

第么日:問自己,聽心聲

(编辑过)
沒規劃的人生叫拼圖,有規劃的人生叫藍圖;沒目標的人生叫流浪,有目標的人生叫航行。

這一天,我告訴自己:要不一樣了!

腦子想過很多可能、有不少想像,但就缺乏了行動,不知道一個人要怎麼開始、如何起步,當時寫下很多可能,深怕忘記,卻又找了很多理由一拖再拖,如今回頭一看,當初的想像就這樣被我擱置了一兩三年,都無動於衷。

是疫情迫使我停下被社會期待的一切,也收起我的玩心,靜靜在家,整理。

每天都給自己一點時間沉澱,不多不少,就洗好澡後的二十分鐘,想想現在的你、再想想五年十年後的你,回到現在,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在軌道上的嗎?是自己喜歡的嗎?

寫不出一份完整的人生計劃沒關係,我們學著回想今天、預想明天,當你願意把明天計畫好、把每一天過好,就是份完美的紀錄。

我想記錄生活,就以單純的文字圖片。

而且,莫忘 初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