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塔羅
恩典塔羅

恩典塔羅Charis Tarot 【0955 467 683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2F-12】 位於台北東區頂好名店城二樓,提供塔羅占卜、個案諮詢的店面,由一群對生命說是,對真實感受負責的人組成,透過各種靈性工具,幫助需要的人開始向內走,發現對自已、生命的愛

被包容到生命的奧秘裡-我的譚崔心路歷程

2015年我初次進入譚崔的團體,這一年從年頭到年尾、對我而言都有很強的蛻變能量,生命旅程也剛好走到一個轉捩點,譚崔剛好為這一年所有的發生下了無比震撼的尾聲,本來我寫了很多情節…但是回頭一望,感覺譚崔其實就是生命本身,它也不是只有愛和性或是關係,他們全被包含在這個生命奧秘裡,我們透過譚崔的工具來解決那個滯礙不前、扭曲或卡住的部份..並讓生命繼續順暢的流動~

譚崔是一場真實的內在旅程,尤其是在譚崔團體課裡面,那所有的發生是如此的當下、真摯,一起經歷譚崔團體的同學們就像一起參加一場戰役的同袍,在真實能量的探索中一起出生入死,大家在同一個團體中見證了彼此生命中深刻和脆弱的部份…有一種革命情感。

在課堂上所有你壓抑的都會被揭露,這是一個高強度的團體,不過它是由心輪出發的,有深深的被接受、被溫柔的愛的氛圍環繞,荷馬與穆克多就是支持你在這裡誠實的面對你的慾望和恐懼,為你點出核心的問題,讓你透過這個情境看見自己、並且允許和接納自己。

允許混亂、允許不確定、允許尷尬、允許難堪、允許不完美…譚崔最棒的是透過這些允許,你有足夠的空間好好的正視黑暗,重新愛上自己,一切只需要放鬆在自己裡面..觀照能量通過~有時狂風暴雨~有時低靡負面…但那又如何,每個人經過這些後 …臉龐都在發光,都好美好美~

經過這幾年的譚崔洗禮後,我的收穫是什麼?只能說太“豐盛”了,這就是巨大的能量持續活化、攪動的結果…我成長了、而且越來越“豐盛”,其實只是更回到自己身上、回到中心、回到那本已俱足的自性裡。

若你也想給自己這份豐盛的禮物:年末荷馬與穆克多譚崔團體資訊

2020譚崔僻靜營  Tantra Retreat

12/19(三)~12/27(日)

http://www.esliving.org/2020tantraretrea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