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塔羅
恩典塔羅

恩典塔羅Charis Tarot 【0955 467 683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2F-12】 位於台北東區頂好名店城二樓,提供塔羅占卜、個案諮詢的店面,由一群對生命說是,對真實感受負責的人組成,透過各種靈性工具,幫助需要的人開始向內走,發現對自已、生命的愛

0號平衡油 瓶子的名稱:靈性解救瓶

靈性彩油瓶介紹

  • 0號平衡油  瓶子的名稱:靈性解救瓶
  • 顏色:寶藍色/深紫紅色
  • 混合在一起時:深紫紅色
  • 能量中心:第七個能量中心(頂輪)
  • 塔羅牌:愚者(The Fool)
  • 易經:始於1號平衡油 
  • 主題:把深層的直覺洞見轉入實際的日常生活

正向的人格面:是一個情緒平衡的人,探尋靈性方面的真理。具有通靈和療癒方面的特質和在睡眠中離開身體的能力(在身體之外的經驗),並能在有危機的地區做治療工作。有些人自己意識到這些,而大部份的人則是在無意識的狀態之下發生上述之事。早上起床後,如果覺得比前一個晚上還要疲倦,這時候,每天早上塗抹靈性解救瓶於額頭的太陽穴上非常有用。

可以改善的人格面:過度忙於靈性方面的事情。有愚蠢、自欺和缺乏自制的傾向。沒有愛自己和需要被治療——「受傷的治療者」。

心靈層面:激發靈感。療癒深層的靈性問題。為靈性和宗教性的體驗清洗道路。

心理層面:幫助你看清楚自我欺騙。促成新的開始和向前的新腳步。幫助你與自己的力量做連結。

情感層面:帶給你深層的祥和與喜悅,及一份更高領域的信任感。

身體層面:減輕慣性的頭痛、失眠、無法休息的頭腦、嚴重的受傷、生產時的子宮過度收縮和出生時所造成的缺陷。

使用部位:沿著整個頭髮的邊緣和耳朵的周圍。在急性病痛時,可抹在身體的任何部位。

“我愛生命,生命愛我。”

特有的品質: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