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塔羅
恩典塔羅

恩典塔羅Charis Tarot 【0955 467 683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2F-12】 位於台北東區頂好名店城二樓,提供塔羅占卜、個案諮詢的店面,由一群對生命說是,對真實感受負責的人組成,透過各種靈性工具,幫助需要的人開始向內走,發現對自已、生命的愛

靈性彩油_顏色的深處有某種秘密的語言

幾年前,上班的地點有一個展示櫃,櫃裡擺滿了一系列Aura Soma的瓶子。每天工作累的時候,我總是會站在櫃子前面,視線不知不覺被某一種顏色給吸引住,彷彿這個顏色的深處有某種秘密的語言,正在與我靈魂深處的某個角落對話。

 從那時候起,我便對Aura Soma充滿了好奇,想要知道這些顏色究竟有什麼樣的意義。後來我才知道,認識多年的好友Vanita有提供Aura Soma解讀,對我來說真是天賜良機,便和她預約了一次Aura Soma個案。

 

 回想起那一次的經驗,其實是一個非常信任和放鬆的過程。首先那一次場地的瓶子不齊,不過我們都很相信上天自有最好的安排,不存在的瓶子本身就是不需要存在的。Vanita請我選擇四個瓶子,而我選擇的第二個瓶子,本身是一罐「變色瓶」,我在那個瓶子猶豫了很久,它的顏色並不吸引我的頭腦,但是靈魂卻被它吸引住了(那一次我並沒有買下這個瓶子,下一次再去,發現瓶子還在,還是把它買回家了)。對我來說,這些美麗的色彩本身就是超越語言的,聞著它們的香氣,看著它們不似在人間的顏色,每個瓶子包含的豐富意義好像就在突然之間注入了心靈。

 

我非常開心能夠透過Vanita的解讀初見Aura Soma的美麗世界。Vanita一直是我在靈性成長道路上的學姐和同伴,她幽默、放鬆、真實,在與她的相處和對話中,可以感受到一種時時回歸自己內在的品質,讓人不知不覺對生活中的事物有了不同的觀點和視野。如果您也嚮往真實,那就來預約一次Vanita的個案吧!



預約電話:0955467683

預約LINE:charistarot

地址:台灣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二樓之12七室(恩典塔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