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en
mopen

帶著屁孩露營去 - 前言

帶著7歲兒子在夏天露營的歷練 - 前言

先講講背景,兒子7歲,有一個歲半的妹妹,在妹妹出世前,兒子總是帶著獨生兒的格調,較自我中心,同時周邊的愛護者眾。愛護者的不不不不不,使得兒子習慣了不嘗試,不嘗試就不會受傷不會失敗不會有危險。同時,由於生活環境不錯,出入有車接送,不愁衣食,總而言之,是比較懂事但怕事的現代屁孩。

自從上年暑假(應該會另文再述)玩了獨木舟及浮潛,得到了不少驚喜,我便一直在想下一步可以玩些什麼。我不是那種帶孩子到什麼培訓中心,付過培訓費就當盡了父母責任的爸爸。我比較著重經歷,一些共同的經歷,一些令彼此都成長的經歷。同時,我一向認為大自然是很好的課室,而城市的生活把人類不少的自然求生能力都拿走了,也把人類對大自然應有的尊重都一併拿走。再加上疫情前,香港不少的露營點都慘遭遊客蹂躪... 那就趁這個機會,帶著屁孩去露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