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you
poyou

<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也許很多人以為動漫是一種不務正業的感覺,但是我從其中總是能感覺到許多東西,這部動漫第一季原本平平無奇,我把它當飯後閒暇隨意看看,但第二季讓我有不同的感覺。

第一季主要內容總是感覺在述說主角被傳送進異世界,每一周都會進去一次,每周都有不同的任務,人數也會隨著周次變多,一但那一周目任務沒有完成所有人都會死掉,第一季也在第四周目左右結束了,第二季雖然現在才出了七集,好多集都讓我有感觸,第一季裡面有一個女騎士曾經幫助男主角解決第四周目的任務,也像是許多龍傲天動漫一樣被男主的個人魅力吸引喜歡上了他,男主並不知情,男主在這裡的態度是這個地方是一個遊戲,他想生存下去,他必須利用所有可以利用的資源來存活,第二季一開始便是第五周目,他們一樣被賦予一個任務,為了瞭解任務內容他們先找到原本幫助他們的女騎士,沒想到現實世界的一周是異世界裡的17年之久,原本衝勁十足的女騎士變成一位溫柔的母親,女騎士也娓娓道來這17年發生了甚麼,原來女騎士的國家為了抵抗外悔發生了大規模的戰爭,她也當仁不讓的參與了,但也失去了一隻手,在生下孩子之後了解到生命的不易與珍貴,主角在這裡做了很多反思,他說 她經歷戰爭殘酷,也經歷了養育孩子的不易,原本的她是相當嚮往戰場的,如今的她卻是鋒芒盡歛。男主覺得這是他做不到的,後面女騎士找男主出來想要把以前不敢說的事情說出來,男主說 分別的太草率了,原本以為很快會再見面的。女騎士繼續說當時他找她去幫忙,這段旅程的回憶幫助她度過那些年戰爭的地獄般的日子,接著就是一個迎著曙光的吻,告別自己那段年少且沒有結果的戀情。

女騎士迎著曙光吻別戀情高光時刻 出處:https://ani.gamer.com.tw/animeVideo.php?sn=18428 動畫瘋


女騎士笑著告別年輕時的戀情 出處:https://ani.gamer.com.tw/animeVideo.php?sn=23347 動畫瘋


這部動漫在第二季第一集就給我滿滿的閃光驚喜,還有微微的沉重感,也許人物作畫沒有到很細緻,微表情也沒有像是進擊巨人那樣的雞皮疙瘩,但在配樂的烘托,各種分圍下,這一幕也是十足震撼我心,我會特別傾心於這部作品是因 為太多太多導演或是製片甚至是作者喜歡給出曖昧不明的答案,不說破不點破,人物總是在那臉紅心跳,少少是還好,多了我就會有點反感0.0,總之其實後面她們在完成第五周任務時還有一幕我也是十分有感觸,這裡我先賣個關子,希望大家也可以喜歡上動畫或是漫畫,並給予這些作者支持,這是不分男女老少的一個休閒,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