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思聪
包思聪

我为什么认罪,有感于华为251

突然间,我几年前写的蒙冤受难经历又火了,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现在才明白,原来是华为的251不小心让我蹭了一下热度。

这位能撑下251天的人士是真的厉害,我不如他。虽然我也被关了10个月,折算下来也有300天了,不过我是在关到6个月的时候屈服认罪的,也只有180天。我想,可能家人的支持起到了重要作用。我看到有一个细节,说有一个和他相似遭遇的华为员工,最后在妻子的劝说下违心认罪。我深有感触。

我是进入第一天,我父亲就向警察俯首帖耳,替警察给我写劝降信,让我认罪。之后还发动了辅导员和导师。所以我在写完那篇你所不知道的逼供方式文章后,有一个评论试图搅混水说精神病鉴定是我导师发起的,目的是为了保我。我气得立刻骂他造谣,并删除了他的评论。一来,他有将我的导师卷进来的意图;二来,之前的经历就可以确定,这家伙就是意图混淆视听的。我导师都要我认罪,怎么可能会帮我?但我不怪导师,本来非亲非故的,他自己也是被人架过来的。我后来出来的时候,听说那个时候他还发着烧。警察一叫,他不敢不来。淫威之下,无人敢不从。管你什么社会名流,学术泰斗,即便在最基层的警察面前也是纸糊的,只能唯唯诺诺,恭恭敬敬。所以之前警察背摔名医在我看来太正常了。谁敢忤逆警察?你都不敢说一个“不“字。这整个社会就是这样的。可能我唯一介意的就是我父母,亲人哪,本该相依为命,那么快就把我出卖掉了。所以当当前CEO李国庆说起俞渝气得摔杯说“那不是刺”的时候,我感同身受。

所以从进去的第一天起我就是孤军奋战,没有任何一个人为我喊冤,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坚持。我出来后特意去偷偷查其他人是怎么评价我这个事的,我基本没见到有人说“啊,我认识包思聪那么多年,我不相信他会做出这种事。”最多最多,我见过有个人说“梁峙涛跟那女的是有关系的。”是的,你们没看错,他们给我安的是一个情杀动机,说我是因为一个女的才砍他的。这个女的还是梁峙涛自己提出来的。既然是他主动提出来的,人家肯定要问喽,“你跟这个女的什么关系?“梁峙涛就说:”我跟这个女的没有关系。“没有关系,为什么有那么多可能,偏偏你就吃定是这么一个动机,这么一个女人呢?那么多女人,怎么偏偏就是她呢?你既然跟那女的没关系,包思聪咋偏偏就找上你了呢?难不成他砍你的时候,跟你说了,他是为了这个女的?一翻笔录,没有。

但梁峙涛不管,“反正包思聪就是为了这个女的。我跟这个女的就是没关系的。“然后判决书还真就这么写了”包思聪因为心生疑窦,挥刀砍向梁峙涛“。我当时看到真的是哭笑不得又屈辱至极。没做过的事情安到你头上还不算,还给你安个这么个动机,还是因为这么一个女人。这个女人我的确认识,怎么说呢,一言难尽。我认识那么多女生,其中追过的也不少了,麻烦换一个好吗?为什么非得是她呢?你们这是杀人诛心啊。

跑远了,继续说那个认罪的事情。说到我一个人孤军奋战,不仅如此,我还是个体弱多病的人,在看守所就更不用说了。我有一次就因为高烧不退,真的不退,看守所的医生基本就是塞你一片退烧药就完事了,我是吃了退烧药一点效果都没有,看守所连夜把我送到监狱医院的,进去就吊盐水。我当时真的觉得自己有可能死在看守所里。我要是在看守所里挂了就没人知道我的冤屈了,我就永远以一个为了一个我看不上眼的女人砍人的罪犯身份离开这个世界了。所以我怕了,所以我要认罪,我要赶紧出去。只有出去才能喊冤,才有人能听到我的冤屈。你们把我关着不就是想让我认罪吗?好好好,我认我认,赶紧走程序吧。都关了六个月了,还能关多久?当然啦,警察哄骗我说:“只要认了就放你出去,给你取保,案底也不会有的。“也是一个原因。但实际上只是一个契机。真正的原因是这个,我对司法体制给我一个公道已经绝望了。

所以我很佩服这个前华为员工,能抗那么久。不过他也算幸运,毕竟一年都不到。我在看守所里是听说过有人关了两三年,然后检察官跟他交易“你交代,判三缓三,判完就让你出去了;不交代,我们继续查。“换在座的你们,你们怎么选?所以他这样的,真的是凤毛麟角。所以我出来后不光是我自己,我也跟其他人讲”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趁现在活蹦乱跳的,有什么心愿赶紧去做,有什么话想对谁说赶紧说,遗憾千万不要有,否则悔之无及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