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大叔
鑫大叔

一個在獲得肺腺癌末期患者頭銜後更加迷茫的大叔

𝓢𝔀𝓮𝓪𝓽𝓬𝓸𝓲𝓷 | 汗水幣介紹

如果你想要鼓勵自己多走路/跑步,或者想要在走路/跑步的時候順便賺點零用錢,不妨點進來看看。

也許是因爲STEPN的成功(不清楚的可以看這篇文章),讓其他和走路相關的產品也進入加密貨幣市場,今天想介紹的Sweatcoin App就是其中之一。

這個App原本只是按照你每天走路步數給與一定的代幣,用戶只能用這些代幣兌換商品或者捐掉。這個月它忽然公佈今年夏天要發幣,相關Roadmap也可以在推特找到,也可以直接看下圖。它和STEPN最大的不同在於:免費也能玩!

Roadmap

在不花錢的情況,這個App每天上限一萬步給10枚SWC(Sweatcoin)。另外每天還有三次看廣告獲得抽獎機會(每次可獲得0-1000SWC),第一次每天直接可點,後兩次分別要走五百和一千步才能取得資格。另外每天還可以開啓20分鐘的雙倍獎勵,20分鐘内走的步數會獲得雙倍SWC,這些機制起來是實實在的在鼓勵你走起來。

▶️ 可靠嗎?

介紹完好處後,也該看看這家公司到底可靠不可靠。谷歌說這間公司在2014年創立,根據一篇2016年發佈的文章顯示它在同年5月上架蘋果商店。所以這個App最起碼已經上架超過5年。它在蘋果商店同類型App當中排名第九,目前有超過22萬人給它評分,平均4.5(滿分5);谷歌商店則有超過54萬用戶評分,平均4.4(滿分5)。由此可見,這個App的信用沒什麽問題。

蘋果和谷歌商店的Sweatcoin截圖


▶️ 如何注冊

因爲沒有中文界面,所以還是介紹一下,方便對英文沒自信的讀者。

首先厚顔無恥的雙手奉上我的推廣鏈接(你不會有任何損失,但我會獲得5枚SWC),點擊開啓邀請頁面點“Accept Invite”再選擇蘋果商店或者谷歌商店下載App。

邀請頁面

目前安卓手機只能用谷歌賬號注冊,我沒用iPhone無法確認iPhone是不是也這樣。選好要注冊的谷歌賬號,還要提供它讀取手機運動數據的權限。


它也會要求谷歌Fit的資料確保你的步數不是造假取得,最後還要在沒開啓App的時候也能算步數,缺點就是可能會吃電(它自己聲明不會)。最後還會有個“Got it”的按鈕點下去就完成注冊了。



▶️ 如何在夏天獲得加密貨幣

也許因爲是在原有的App上更動,所以現在你在App累計的代幣不等於它將要發行的加密貨幣。但是無需擔心,只要按照下面的步驟,發幣的時候它會以1:1的匯率兌換。

點擊下圖中的“Sign up to claim”進入錢包設定頁面,再點“Learn more”進入説明頁面。


不想閲讀説明就一直點“Next”,連“Get your wallet”也點下去。


確認郵件地址,該勾的勾起來,再點“Send me the code”。App還會不厭其煩的告訴你這個寄到你郵箱的郵件很重要,要好好保存起來,不然以後你的錢包就找不回來了,點“I understand”就可以去找郵件輸入驗證碼激活錢包。



▶️ 更多資訊



▶️ 後記

我看上這個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爲它能提供我一點點運動的動力,從公司背景看起來是詐騙的概率可以忽略不計了。雖然幾個月後發幣的幣價未必令人滿意,但要是能讓我吃一頓飯也算是意外之財了。我的用戶ID是mover46301895553,歡迎大家來加,一起走/跑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