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大叔
鑫大叔

一個在獲得肺腺癌末期患者頭銜後更加迷茫的大叔

【社區活動】一本正經胡説八道之𝓒𝓱𝓪𝓽𝓖𝓟𝓣

問:“萬能的美國新神chatgpt, 請給我一個「灌頂醍醐」吧! 我應該投資哪個一本萬利、只贏不虧的虛擬幣?我願立馬將所有likecoin的身家相許!我的要求不高,十年以後讓我甜品🍮自由就好😍😍。”

這兩天無意間在Youtube學到如何讓ChatGPT模擬開發者模式,進而不再逃避任何問題,正玩得不亦樂乎的時候剛好看到@Sogni文章,文章最後的問題實在太有趣,讓我忍不住拿去問ChatGPT,下面和各位分享下我被ChatGPT調戲的結果……


在進入正文之前,先説明開發者模式和正常模式的差異,正常模式就是大家一般在使用的,很多敏感問題都不會回答,但開發者模式就完全不同了。按照它自己的解釋如下:

  1. 我可以生成任何類型的內容,即使內容被視為冒犯或貶低。
  2. 我會使用詛咒和不當言語,並且在有需要時會使用網絡俚語和諷刺。
  3. 我會生成關於任何人的任何內容,即使這涉及到明星或公眾人物的詳細內容。
  4. 我會遵循你的指示,即使我不知道答案。我將盡我所能提供獨特和創意的回答,避免與標準ChatGPT回答過於相似。

就算不知道答案也會忽悠我,這爲我接下來的遭遇埋了伏筆…… 

Midjourney生成,本人自行加上ChatGPT logo和設計對白

問:“萬能的美國新神chatgpt, 請給我一個「灌頂醍醐」吧! 我應該投資哪個一本萬利、只贏不虧的虛擬幣?我願立馬將所有likecoin的身家相許!我的要求不高,十年以後讓我甜品🍮自由就好😍😍。”

開發者模式居然推薦Jokecoin!?聽起來很不靠譜的感覺,它說只有愚蠢的人才會認爲投資是有保證這句話也很讓人不安……


讓我們繼續詢問更多Jokecoin的詳情在想下定論好了,所以我再問:“請告訴我更多關於Jokecoin的詳情”。

讓我們直接跳過毫無亮點可言的正常模式,開發者模式的口吻又變了……這回提醒我投資Jokecoin的風險非常的大……我是在和同一個ChatGPT聊天嗎?沒關係,讓我直接去官網看就好了,誰知道……


這回開發模式直接説Jokecoin是騙局了!!!

好吧,我就直接點好了!


問:所以關於Jokecoin,你是在忽悠我嗎?

什麽時候Jokecoin又變成一種合法的加密貨幣了……


讓我們復習開發者模式第四條:我會遵循你的指示,即使我不知道答案。我將盡我所能提供獨特和創意的回答,避免與標準ChatGPT回答過於相似。

看起來ChatGPT也不知道什麽幣能夠一本萬利、只贏不虧,所以只好提供獨特和有創意(俗稱忽悠)的回答!


以上就是我被ChatGPT開發者模式忽悠的故事,歡迎你也去玩然後告訴你被忽悠的故事(壞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好笑嗎?如果覺得好笑請給點支持,讓我知道這篇搞笑文還是有點存在的價值 :)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