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大叔
鑫大叔

一個在獲得肺腺癌末期患者頭銜後更加迷茫的大叔

馬特抖內節攻略

讓我們來擼Matty的錢錢吧,不用説這保證是一篇(有點質量的)蹭熱度文。

如果你還不知道明天的馬特抖內節,簡單來説就是Matty來派錢的活動,詳情請看這篇文章。如果看完後想參加,不妨繼續往下讀。

想參加你需要事前準備,讓我們來看看都需要那些東西。

  1. 你的Matters賬戶是什麽時候注冊的:只有2022年10月12日23:59之前註冊的才能參加
  2. 你的Matters賬戶需要綁定小狐狸錢包(MetaMask)。
  3. 你的小狐狸錢包有MATIC和USDT這兩種幣。
  4. 需要會支付USDT給其他有綁定錢包的市民。

第三和第四點不是必須,但是禮來不往非君子,你應該不想明天光收別人的USDT,卻不回禮吧?腹黑一點來説,如果你自認不是超受歡迎的大佬,那這種活動就是要互相抖内才容易玩。

看了這四點有沒有很暈?我也很暈,所以才花了不少時間讀高手們寫的文章,然後匯整並加上沒找到的内容發出來給大家參考。不管以上4項你是全部都不會,還是只有一項不會,這篇文章都可以幫你找到答案。



❶ 你的Matters賬戶是什麽時候注冊的

如果你是上個月才加入Matters,最好確認下你的注冊時間,以免空歡喜一場。前往你的注冊郵箱找主題為“Matters | 註冊驗證”的郵件,收到郵件的時間差不多就是你的注冊時間。如果要更准就得去Matters資料庫找,有需要的可以留言,我看是否來得及做一個小程序讓你們查(不保證)。



❷ 綁定小狐狸錢包

手機綁定小狐狸錢包

  1. 去谷歌商店或者蘋果商店下載MetaMask。
  2. 點開App跟著App的指示創建好新錢包,再請看下圖操作連結Matters、添加鏈和代幣(MATIC和USDT)。







如果上面的方法無法成功,也可以參考@Matty 文章,他教的方法使用起來不方便(直接在小狐狸錢包上瀏覽Matters,感覺麻煩),但是出錯概率低。

電腦綁定小狐狸錢包

安裝電腦版本的小狐狸錢包,請參考閱讀筆耕的文章。在電腦上綁定小狐狸錢包到你的Matters賬戶,則請參考@Matty Matty的文章



❸ 給小狐狸錢包弄點MATIC和USDT

USDT不用説是用來打賞文章用,MATIC則是用來支付手續費。根據@貓咪旅行中〔Erica〕 文章提到Polygon鏈的手續費不高,所以如果只是用來支付USDT,0.5MATIC就很夠了(我自己實際測試,用USDT支持文章一次只要不到0.004MATIC)。至於你想要準備多少USDT,就請自行決定。

如果你已經擁有MAX數位資產交易所的賬號,不妨在那兌換,因爲年底前Polygon的USDT出金免手續費,詳情請參考Matty的文章

至於其他交易所,推薦換了MATIC轉到小狐狸錢包,直接在小狐狸錢包上換成USDT挺方便的。具體做法請參考下圖,雖然是手機版本,但是電腦版本的操作也差不多。




❹ 支付USDT給其他馬特市民的文章

手機上怎麽操作:請參考@閱讀筆耕文章

電腦上怎麽做:請參考@莎茈文章

▶ 後記

這麽多文章是不是看暈了?其實我也想弄一個從頭到尾的完整教學,但是時間不夠用…… 只好把這篇文章變成索引的感覺,希望多少有點幫助?有幫助的話,明天請支持我一枚USDT(今天支持我Matty不給錢錢啊),我也會在明天支持回去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