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大叔
鑫大叔

一個在獲得肺腺癌末期患者頭銜後更加迷茫的大叔

【課程心得】貓貓工作坊:Osmosis 去中心交易所增加流動性教學

這個課程就像是一碗“料好湯濃肉大塊”還便宜的牛肉麵!除了好評還是好評~

星期天剛上完第一期貓貓工作坊的綫上課程,主題是《Osmosis 去中心交易所增加流動性教學》。

🔷 課程介紹 🔷

其實在上這個課程前已經看過文章也自己動手搞定所謂的增加流動性。但是!理論方面完全不懂(掩面)……只會按照別人的文章,一步一步做,知其然不知其所以,但是又很懶惰繼續看文章學習理論,所以上課就是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法。

之前的我還傻傻的以爲下圖中的My Liquidity就是獎金,後來才知道這是我投入的錢錢……(謎之聲:你啥都不懂也敢丟錢下去,嫌不夠窮是不是!?)

553號池是最近很火的池子之一(因爲高回報……)

上課主要内容包含理論和實際操作,理論方面我覺得最棒的是有介紹風險和投入策略

做什麽事情都有風險,就算把錢投入銀行看似安全,其實也有貶值的風險。然而印象中在Matters看到的文章比較少提到風險(也可能閲讀文章的時候我的腦子直接跳過風險部分)。

流動性挖礦也是一種投資,投資自然要有策略,但是小白哪裏懂要怎麽安排策略,所以貓貓也分享了她的投入策略。當然別人的投資策略只能參考,直接用的話後果自負,但總是好過沒得參考。至於是什麽樣的策略,等你去上課就知道了!

一堂課上完,感覺對整個系統有了粗略的概念,也更瞭解自己之前隨便亂搞的流動性挖礦到底是啥了,也搞懂APR原來是不包括複利的實際年化報酬率(Annual Percentage Rate)。

🔷 意外驚喜 🔷

看看下圖的文字,“貓貓工作坊第1期參與人員專屬”。報名的時候完全沒有提到會送NFT,圖中的貓貓不但拿著Osmosis的藥水瓶,還特地把第一期學員都畫進去,實在是太用心了。我明明是來上課的,沒想到除了知識還獲得了這麽可愛的紀念品。

但是!!!我想吐槽,爲什麽我的頭像髮型這麽像本人!!!我想要一個酷一點的髮型啊!!!

第一期學員的專屬紀念品

🔷 結論 🔷

這堂課有:

  1. 手把手操作
  2. 實用的理論講解
  3. 學費便宜(別等到LikeCoin一比五的時候跟我説貴啊!)
  4. 有問題立刻問,不用等最後的Q&A
  5. 覺得還不夠明白?還可以免費再上一次課,夠佛心嗎?
  6. 貓貓老師迷人的聲音
  7. 可愛的NFT做紀念品

正如前面所説,這真是一碗“料好湯濃肉大塊”還便宜的牛肉麵!不吃可惜!

如果你還不會流動性挖礦,就趕快去報名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