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大叔
鑫大叔

一個在獲得肺腺癌末期患者頭銜後更加迷茫的大叔

【睡前故事】魔改“龜兔賽跑”

烏龜和兔子一共比幾次?一次?錯了,一共六次。歡迎來看烏龜怎麽連贏五次~

最近我家的小公主多了一個睡前儀式,睡前要我講一個故事給她聽,然後她講一個故事給我聽。

今天的要求是講《龜兔賽跑》,我就按照大家都知道的原版故事講了一遍(兔子大意跑去睡懶覺結果輸了比賽),順便再教育一下不可以小看對手,也不可以大意。沒想到我家小公主要求龜兔再比一次,我就只能開始瞎掰了。

兩隻脚的兔子?


🔷 龜兔賽跑第二回 🔷

兔子輸了覺得不服氣,跑去找烏龜要求在比一次。烏龜說:“好吧,既然是你要比,我選賽道沒問題吧?” 兔子怕烏龜贏了就不肯再比,連忙答應這個要求。

第二天早上兔子和烏龜在約好的起點集合,比賽一開始兔子就全力奔向終點,結果沒跑多遠就遇見一條河。兔子不會游泳,只好沿著河跑,想要找到橋渡河。結果跑了很久才找到,等他辛苦的跑到終點,看到烏龜已經在終點睡著了。

這一天,兔子學到了以彼之長攻彼之短

小公主要求再比一次……大叔只好繼續瞎掰……

🔷 龜兔賽跑第三回 🔷

兔子輸了覺得很很不服氣,跑去找烏龜要求再比一次。烏龜說:“好吧,既然你覺得我欺負你不會游泳,這次的賽道我們選一條筆直的馬路如何?” 兔子心道:“只要沒有河,我怎麼也不可能輸!” 於是他們約好隔天再比。

第二天早上兔子和烏龜在約好的起點集合,比賽一開始兔子就全力奔向終點,結果烏龜從草叢裡拉出一台電動車,再次比兔子更早到終點。

兔子說:“你怎麼作弊!”

烏龜說:“我們有規定不能騎電動車嗎?”

這一天,無語的兔子學到了規則的力量

小公主要求再比一次……大叔只好繼續瞎掰……

🔷 龜兔賽跑第四回 🔷

兔子輸了覺得很很很不服氣,跑去找烏龜要求再比一次。兔子學聰明了,他說:“我們要定好規則,這是賽跑,必須用自己的腿跑,不能借用外物。” 烏龜答應了,但是也要求定一條規則。

烏龜說:“我們是比賽跑,所以我們都不准跳,只能跑。”

兔子聽了連忙說:“我哪有跳,兔子就是這樣跑的啊!”

烏龜聽了就拿出手機,當場谷歌找了一個博士寫的文章給兔子看。

rabbits move by hopping

註:Hopping是hop的動詞現在分詞、動名詞,意思是跳(請見雅虎字典

兔子看完無力的說:“我哪有跳,兔子就是這樣跑的啊……”

烏龜心道:“還好兔崽子沒有反過來質疑我用爬的……”

於是,這次烏龜不戰而勝。

這一天,兔子學到了語言的力量

小公主要求再比一次……大叔只好繼續瞎掰……

🔷 龜兔賽跑第五回 🔷

兔子輸了覺得很很很很不服氣,跑去找烏龜要求再比一次。兔子說:“這次就不拘泥是跑、是跳、還是爬了,只要是單靠自己肉體力量抵達終點就行了。”

烏龜很欣慰的說:“孺子可教,你終於開竅了。”

第二天早上兔子和烏龜在約好的起點集合,比賽一開始兔子就全力奔向終點,烏龜則是悠悠哉哉的往前爬。

兔子跑得飛快,不久後他回頭根本看不見烏龜了。跑著跑著,他注意到前方的賽道上有一根胡蘿蔔,他想了半天,忍不住撿起來吃。他心道:“這次這麼順利,吃根胡蘿蔔就當補充水分吧。”

吃完後他繼續跑,跑著跑著,忍不住想要上廁所,結果到了廁所一發不可收拾,呆了幾個小時後才離開廁所。烏龜雖然爬的很慢,但是幾個小時也夠他爬到終點。

原來這根塗了瀉藥的胡蘿蔔是烏龜事先放在賽道上的。

這一天,在廁所呆了幾個小時的兔子學到了不能亂撿地上的東西

這次小公主受不了了,自己講一個兔子勝利的結局……

🔷 龜兔賽跑第六回 🔷

兔子輸了覺得很很很很很不服氣,跑去找烏龜要求再比一次。

第二天早上兔子和烏龜在約好的起點集合,比賽一開始兔子就全力奔向終點烏龜,打了烏龜一頓,再把他翻過來,肚皮朝天。等到兔子慢慢跳到終點,烏龜才剛把自己翻過來。

小公主終於開心的睡覺了……

🔷 後記 🔷

人果然是逼出來的,居然被逼出這麼多種勝利方式……

希望各位看官看了這篇魔改《龜兔賽跑》能有個開心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