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大叔
鑫大叔

一個在獲得肺腺癌末期患者頭銜後更加迷茫的大叔

【好物推薦】墨水屏手機閲讀器

大部分時候看到大家買的閲讀器都是最小6寸,想來推薦下手機大小的閲讀器。

🔷前言

應該是Kindle的緣故,市面上常見的墨水屏閲讀器大多最小6寸,手機大小的墨水屏閲讀器相對少見。但是前後擁有4款墨水屏閲讀器的大叔覺得衆多閲讀器裏,還是手機大小的最香!自從去年購買了這款口袋閲墨水屏手機,其他3台閲讀器早已被我打入冷宮甚久。

雖然我很是推薦我現在用的墨水屏手機,但不知何故,官方已經停產……

所以接下來主要説明手機閲讀器相對於6寸閲讀器的好處,順便介紹大叔計劃入手的下一款墨水屏手機。

大叔前前後後購買的4款墨水屏閲讀器

🔷墨水屏手機和6寸的閲讀器差別在哪裏?

  1. 便於一手掌握:就算躺在床上也不嫌重,手小的人也能用拿手機的手輕鬆翻頁,對於有些支持音量鍵翻頁的App更是輕鬆。
  2. 携帶方便:6寸也能剛好放進牛仔褲後袋,但是放過的人應該會同意坐下來的時候感覺不是很好。對於沒有帶包的人,帶兩臺手機肯定比帶手機和6寸閲讀器來得輕鬆。
  3. 有藍牙: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拿來聼音樂和有聲書。

🔷我想要買的下一款墨水屏手機閲讀器:海信TOUCH

海信TOUCH的定位是音樂閲讀器,沒有相機,也不能打電話。但優點很多,如

  • 為墨水屏優化的系統(速度比別的閲讀器快)
  • 采用安卓11(確保安裝App不會受限于安卓版本)
  • 輕(155克,約一個拳頭大的蘋果)
  • 薄(7mm,約5張信用卡,比Kindle Paperwhite少了2.1mm)
  • 雙色閱讀燈(白和黃)

壞處就是有面部解鎖,對閲讀起來說是個華而不實的功能。搞得它要1599人民幣,大概是口袋閲的4倍價格……要是便宜估計大叔早就剁手了,可惜這麽貴只能等現有的用壞了再説。

海信Touch更詳細的介紹可以看這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