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大叔
鑫大叔

一個在獲得肺腺癌末期患者頭銜後更加迷茫的大叔

看見台灣 | 蘇澳四季雙泉館

沒錯,蘇澳四季雙泉館就是一間旅館!!!

大叔是個宅男,其實不是特別喜歡旅游,很不幸的是老婆喜歡旅游,但不幸中的大幸卻是:她喜歡悠悠哉哉的旅游,每天都晚晚出門,早早回旅店躺平。

所以旅游的時候對旅館的要求比較高一點點,而蘇澳四季雙泉館就是其中一個符合要求的旅館。

偏題有點遠了,該上旅游期間看到的美景了。

無邊際泳池(川原天幕)

以上爲雙泉舘的無邊際泳池(川原天幕)沒有新加坡金沙酒店的高,但是有山有雲,別有一番風味。既然金沙酒店的泳池可以算美景,這個肯定也可以算(有點强詞奪理的感覺?)

如果覺得冷,也可以到旁邊的溫泉暖暖身,我家的小公主甚是喜歡這個溫泉。

旁邊的溫水小泳池,我家公主玩得很開心

樓上的卻書閣可惜只有白天的照片,晚上來這裏喝飲料吃零食看夜景,甚是逍遙。

卻書閣

這些其實都不是大叔的最愛,大叔的最愛其實是“雙泉”,同時配有溫泉和冷泉的兩大浴缸。在溫泉裏泡到感覺要變成紅燒人肉的時候跳進冷泉,實在令人回味無窮。不愛洗澡的大叔在這段期間,一天要泡兩次澡!!!

雙泉館的特色:同時擁有溫泉和冷泉

爲了憋出這篇“歪樓”文,大叔看了照片半天。原本想要寫幾米公園,但是那天下雨,感覺只是還可以。又想要寫龜山島,但是感覺就是看海、走路看樹、聼導游說故事,感覺也就是還可以。再想要寫花蓮遠雄海洋公園,表演還不錯,游樂設備還不錯,總結也就是還好。在想寫太魯閣,風景是很美,拍照也拍的挺爽的,但是也不會想再去,也不是特別有寫的欲望……

總結:大叔果然是宅男無誤!!!好玩好看的都比不過旅館讓我念念不忘,現在最希望的就是疫情快點穩定下來,我要回去泡溫泉和冷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