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大叔
鑫大叔

一個在獲得肺腺癌末期患者頭銜後更加迷茫的大叔

【睡前故事】魔改“桃太郎”

警告:故事很爛,亮點只有圖片!!!

桃太郎的故事應該大家都知道,簡單來説就是大桃子裏出了個小男嬰,他被一對老夫婦收養,長大後用糯米團子獲得狗、猴和雉雞的幫助,一起去鬼島消滅鬼怪,帶回很多寶物,從此和養父母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前幾天老老實實的説了前半段,到了出發打鬼的時候,小公主不要聽了(說會怕!?),今天忽然要求要繼續這個故事。

今天大叔比較有精神,就開始習慣性歪樓……

🔷 開始歪樓。錯了,是桃太郎踏上打鬼之路~ 🔷 

桃太郎中午拿出飯糰吃的時候,一隻熊熊路過說:“好香的飯糰,可以給我一個嗎?”

桃太郎回答:“可以啊,只要你陪我去打鬼鬼。“

熊熊:”我這麽可愛,你叫我去打鬼鬼!?“

桃太郎:“那就不給。“

熊熊看著飯糰,忍不住答應了(謎之聲:山裏伙食這麽差嗎?)。

熊熊:“我這麽可愛,你叫我去打鬼鬼!?”


在熊熊和桃太郎正在吃飯糰的時候,又有兩隻倉鼠和一隻鸚鵡先後聞香而來,討要飯糰。

等大家都吃完飯團,桃太郎從獨身一人變成帶領四隻動物的領導。

啥,你問我爲啥不是狗、猴和雉雞?因爲我女兒的布娃娃沒有這些動物…… 對,我當天晚上是拿著這幾個布娃娃講故事的……

桃太郎“可靠的打鬼小夥伴們


他們悄悄的上島後,讓鸚鵡在空中尋找落單的鬼鬼,個別擊破。

好不容易全部打趴綁起來,到了審問犯人和搶寶物的時候了。忽然冒出來的鬼鬼怎麽可以不問清楚直接殺掉,要是後面來了鬼鬼大軍不是GAME OVER了!!!原版的桃太郎實在太單純的~

大叔把頭一轉,拿著熊熊對著小公主問:“你們是誰?從哪裏來?要做什麽?”

被人生三問嚇到的小公主說:“我們是被鬼鬼王派來擴展領土,我們原本是小動物,被詛咒變成鬼鬼。”

這個橋段怎麽這麽熟悉,小公主從那個故事抄來的啊?

算了,故事被掰出鬼鬼王,那只能組隊打Boss了,老父親又要加班瞎掰了!!!

於是桃太郎帶著四隻小動物和九個鬼鬼,像日本少年漫畫一樣,打完小怪打大怪,打完大怪打大大怪

失去耐心的老父親,決定不苟了!桃太郎開啓主角光環,舉起熊熊,用熊熊的屁屁直接打趴鬼鬼王。

熊熊:我要下班了,給我趴下!!!

邊說邊用熊熊屁股壓扁鬼王:“我要下班了!你解除不解除詛咒,不解除就放臭屁給你聞!總共14個不同口味的臭屁讓你享受,解除不解除!!!

熊熊你的形象呢!?

崩潰的鬼王只好解除詛咒,然後就被打飛到十萬八千里外……

被打飛很開心的鬼鬼王


於是桃太郎就帶著十三隻小動物回家開飯糰趴體!!!

THE END

🔷 吐槽 🔷 

故事很白爛,照片很耗時!!!

主要是在嘗試怎麽搭配布娃娃弄出好玩的效果?

特地等到禮拜六白天有空才能拍,拍完再做各種效果!!!

能看到這裏的你,請受我一拜,自己都想了半天要不要發出來!!!

要不是感覺圖片還挺有喜感的,估計就留在草稿不發了~~~

下次還是來寫三隻小豬還有小紅帽比較好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