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大叔
鑫大叔

一個在獲得肺腺癌末期患者頭銜後更加迷茫的大叔

【睡前故事】魔改“三隻小豬”

來看大野狼如何花式“破墻”,再看小豬最後如何反殺?

《三隻小豬》是家喻戶曉的英國童話,主要内容就是三隻小豬分別用稻草、木頭和磚塊建造了自己的小屋,後來大野狼一來就把草屋和木屋吹走,最後三隻小豬都躲在堅固的磚屋裏才躲過一劫。在台灣”三隻小豬“也被當作成語,形容多用心,不偷懶,才能有最堅固的成就。

🔷 瞎掰從磚塊屋開始 🔷

話説大野狼用盡洪荒之力也沒能把磚塊屋吹倒,累的趴在地上。三隻小豬在屋裏歡呼,老大和老二忍不住開始嘲諷大野狼,畢竟他們的家都被吹走了。

大野狼休息夠了爬起來說:“你們三頭豬真的以爲我沒法子了嗎?我背後可是有瞎掰大叔加持!“

大野狼大聲叫:”大叔,我要大鐵錘!“

不知何處傳來的回復:”第一次免費,銘謝惠顧。“

大野狼手中出現一團光,光散去後一把大鐵錘被大野狼緊緊握住。大野狼掄起大鐵錘狂敲磚墻,幾下後就敲出一個小洞,不久後洞就大到可以給大野狼通過了。三隻小豬連忙逃走,大野狼扛著大鐵錘,像貓捉老鼠一樣的跟著小豬們後面。

不堪一擊的磚塊屋


🔷 磚塊屋破了,換黃金屋 🔷

三隻小豬跑啊跑啊,跑到他們的小豬朋友家。這個朋友很有錢,他的屋子是用黃金打造的。四隻小豬躲在屋子裏看大野狼能不能破墻而入。

大野狼說:“黃金這麽軟,看我大鐵錘的厲害!”

大野狼掄起大鐵錘用力的打黃金墻,以爲很快就可以打穿。誰知黃金墻很厚,雖然鐵錘更硬,卻也只是在墻上打出凹痕,而沒有打穿。

小豬們以爲這次終於安全了,誰知大野狼從口袋裏掏出錢來叫道:”大叔,一千塊買一把電鑽。“

不知何處傳來的回復:”銘謝惠顧。“

大野狼手上多了一把電鑽,大野狼很有耐心的開始給黃金墻鑽洞。鑽了很久,一個個小洞連成一個大圈,再用大鐵錘敲掉這整塊黃金。當這一大塊黃金被敲破的瞬間,四隻小豬連忙逃走,大野狼扛著敲下來的一大塊黃金,繼續慢悠悠跟在小豬們後面。

本狼可是很有耐心的,我鉆、我鉆、我鉆鉆


🔷 土房子!?你在開玩笑嗎?🔷

四隻小豬跑啊跑啊,跑到他們的小豬朋友家。這個朋友更有錢。可是喜歡復古,他的屋子是用古早的土墻蓋的。四隻小豬絕望的躲在屋子裏休息,等待大野狼一破墻就準備逃跑。

大野狼看到這這間土屋,笑了起來。

”你們已經山窮水盡了嗎?還是讓我給你們一個痛快吧!“

説完,大野狼用力一吹,就把屋子吹走了。

他正準備欣賞小豬們絕望的表情,誰知道他看到五隻小豬站成一排,手拿機關槍對著他!

土屋的主人笑著説:”謝謝你的好意,不過還是讓我們給你個痛快吧。“

説時遲那時快,大野狼急忙用黃金墻碎片保護自己,同時向瞎掰大叔購買火箭筒。

不知何處傳來的回復:”很抱歉,本店不再爲您提供任何商品。“

大野狼不敢相信的大叫:”爲什麽!“

不知何處傳來的回復:”因爲土屋的主人是本店VIP,我必須確保他的安全。“

大野狼絕望的看見一枚火箭飛向他,不經流下了悔恨的眼淚。

”但願來世能做個有“錢”的狼。“

窮“狼”的眼淚?


從此小豬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直到窮狼投胎成一隻有錢狼?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這個世道,“有錢”豬也不用怕狼……#@!*#&*%&

🔷 後記 🔷

本故事再説給女兒聽後,更改了不少内容,也換了幾個版本。

原本還有個鑽石屋,但是懶得弄圖…… 然後感覺鑽石屋也沒啥賣點(用激光槍破墻),直接省略好像更好,就很愉快的刪掉了!!!

原本還想要來座城堡,讓大野狼購買高科技武器打爆城堡,最後小豬們用免費次數(第一次免費)獲得武器幹掉大野狼,不知道爲啥寫著寫著,就變成這樣……一定是寫的時候的前一天去參觀朋友家受到刺激了…… 年紀比我小,已經買了一棟裝潢很不錯的房子!!!和我説已經半退休了,羡慕死大叔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