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大叔
鑫大叔

一個在獲得肺腺癌末期患者頭銜後更加迷茫的大叔

手機定時鎖:禁止滑手機

日前淘寶買了個手機定時鎖,專治手機成癮患者。

🔷起因

每個禮拜總有幾天就算把手機丟到房間充電還是想跑去滑手機的衝動,於是下定決心去淘寶買了個手機定時鎖。

淘寶的各種類型手機定時盒

換湯不換藥, 造型也就這幾種,我就買了個能接聼電話的版本。開箱第一印象是好大(請見下圖它和iPhone 6的比對圖),保證神馬手機都能放進去!!!

盒子有些大,不太適合帶出門

時間最長可以設定99小時59分鐘(應該沒多少人可以忍受這麽久不用手機吧!)

最長可以上鎖99小時59分鐘

盒子底部提供給手機充電用的洞,盒子本身用Micro USB充電。

盒子的充電孔和底部給手機充電用

🔷結論

最重要的莫過於,好不好用!!!

結論是當然好用!在寫這篇的時候,我的手機正在盒子裏坐牢~

但是如果你是那種很多人會打給你的可能會比較麻煩,因爲看不到是誰打給你!!!通話效果未知...... 因爲基本沒人打電話給大叔...... (角落畫圈圈)。

🔷推薦對象:所有和我一樣,手機放房間充電還是忍不住要玩手機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