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大叔
鑫大叔

一個在獲得肺腺癌末期患者頭銜後更加迷茫的大叔

【小程序】檢閲你訂閲的圍爐最新動態

半吊子程序猿又來了!!!這次的半吊子作品很小衆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我個人覺得Matters的圍爐不是很好用,要看訂閲的各個圍爐有沒有新的眾聊只能一個個點進去看,然後點進去發現沒有新的内容更覺得沒勁。

所以我就自己弄了個小程式來幫我確認是否有新内容,并自帶鏈接,看到有新内容直接點就可以前往查看。



🔷 適用對象 🔷

  • 想要知道訂閲圍爐有沒有新的眾聊,但是又不喜歡一個個點進去查看的人。


🔷 程式鏈接 🔷



🔷 使用説明 🔷

❇️ 第一步,準備工作:打開程式輸入你登陸Matters的電郵、密碼、用戶名和你想要看幾天内的眾聊。

  • 用戶名就是個人頁面網址@後面的ID。例如:https://matters.news/@baoshin,用戶名就是baoshin。程式需要這些資料去獲取你訂閲的圍爐,還有通過Matters API獲取圍爐眾聊的權限。
  • sDay代表你想要查看過去幾天的眾聊,一天就放1,兩天放2,以此類推。
  • 順便一提,大叔的密碼不是圖中的1234567890…… 
輸入個人信息,程序才能獲取資料

❇️ 第二步,啓動脚本。點擊菜單上的“Runtime”,再點下拉菜單中點擊“Run all”,脚本就會開始並生成圍爐列表和符合指定日期内的眾聊内容。

程式跑完后的截圖

❇️ 第三步,跑完后一片空白怎麽辦?

如果你有訂閲圍爐,跑完後卻像下圖這樣一片空白怎麽辦?

一片空白,大叔寫什麽爛東西騙我啊!!!

別急,這是個小bug,只要點擊鍵盤Ctrl+A(選擇全部的快捷鍵)。資料就出來了!!!再點一下取消圈選全部就恢復正常了~ 半吊子程序猿表示不懂解決這個bug,還請知道的大神們教我一下,感激不盡~~~

神馬鬼bug啊!!!


🔷 額外説明 🔷

❇️ 想要看程序碼的可以在小程序裏點擊藍色的“Show code”查看。

怎麽開啓隱藏起來的程序碼

❇️ 小程式不光檢查眾聊主題日期,也會查看最新回復的日期,所以確保你不會錯過任何内容。但是爲避免過多信息,每個眾聊主題,只會顯示最新一條回復。

塗黑用戶名避免糾紛(雖然應該是我想太多~)

🔷 後記 🔷

感覺應該沒啥人會用,反正我主要是自用~
就這樣~
感謝你看到這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