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一杯咖啡談說書、談寫作、談信仰、談人生⋯⋯ https://portaly.cc/yeungkwanblog

閱讀生活|有興趣看看我的電子書目嗎?

每個人的需要都不同,閱讀習慣和種類都不同,沒有一定或最好的。這是我從兩年前到目前為止所買的電子書,有興趣可以看看,說不定會有一兩本你想看的書呢^^

上一篇文章分享了為什麼我喜歡紙本書更愛電子書。之後細看電子書閱讀器裡的書單,順著時序由最早購買開始看時,腦海裡想起為什麼當時會買這本書的畫面。書單的次序,反映了我學習的路程。

每一本書我購買的,都是因為想滿足求知欲和好奇心所致。雖然閱讀不能解決所有問題,但想要解決問題,閱讀是一個非常好的方法。閱讀也是對自己最好的投資,投資少少少,利益收穫大大。

你只需要付出一餐飯的價錢,就可以得到別人是畢生的寶貴經驗和智慧,令你得益,生命和生活因此帶來改變。

解鎖無齡》作者陳亮恭醫生說:「閱讀對我來講,它是一個促進我思考跟感受生命的一個途徑。透過閱讀跟閱讀後的反思,會讓我天容易去體會生活是什麼。然後感受事情的差異。所以閱讀對我來講,是一個很重要去體會跟感受生命的途徑。

每個人的需要都不同,閱讀習慣和種類都不同,沒有一定或最好的。這是我從兩年前到目前為止所買的電子書,有興趣可以看看,說不定會有一兩本你想看的書呢^^

我是GaryVee

自媒體百萬獲利法則

教練

女人的計畫

致富心態

雪球:巴菲特傳(最新增訂版)

鋼鐵人馬斯克(全新增訂版)

不當行為

做工的人

原子習慣

從0到1

有錢人與你的差距,不只是錢

窮查理的普通常識(增修版)

大人的周末創業

發聲什麼事?

快思慢想

看見百分之一的希望

沒經驗,是你最大優勢

如何避免氣候災難

一流的人讀書,都在哪裡畫線?

別讓科技統治你

你是誰,比你做什麼更重要

金錢心理學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實戰書

50+好好

我們為何吃太多?

半生不熟

主題薦書:楊斯棓談未來閱讀

真確:扭轉十大直覺偏誤,發現事情比你想的美好

唐鳳:我所看待的自由與未來

老黑的FIRE生活實踐

會玩才會學【暢銷修訂版】

真相製造

以太奇襲

藍海策略增訂版

定位

抗老化,你需要大重量訓練

卡片盒筆記

安靜,就是力量

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

反脆弱

當女孩成為貨幣

身為職業小說家

好奇心

金融騙局

長銷!

人生4千個禮拜

解鎖無齡

百歲時代:當人生百歲成為常態,我們該如何活得更好?

孤獨世紀

情商致勝:完勝職場與人生的12.5堂課與實戰演練

激流與倒影

夢想可以當飯吃

被壓榨的一代

變化中的世界秩序

龐氏風暴

紅樓夢

高度狂熱【推理大師橫山秀夫.經典重譯珍藏版】

梅克爾傳

快樂實現自主富有

點子都是偷來的

你今天寫了沒?寫出斜槓人生的深度練習法

閱讀素養:黃國珍的閱讀理解課,從訊息到意義,帶你讀出深度思考力

那些生命中的美好與失去,我們邊吃邊聊吧

平等的暴政

少食生活

棺材告白者

如您有什麼好書推介,歡迎留言交流~


多謝您讀完這篇文章,希望對您有幫助!

這篇文章對您什麼幫助?
請您與人分享,讓更多人同樣得益,謝謝您的支持 
😊

若想收藏文章的 Writing NFT,支持作者,請到這裡 👈 。

原文刊於部落格:人天生就有學問,請訂閱電子報,多謝支持。

*************
我和@保羅.真 是LikeCoin節點BusinessAsMission 」驗證人的團隊。
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委託人,把你的LikeCoin質押給我們的節點,多謝支持!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