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一杯咖啡談說書、談寫作、談信仰、談人生⋯⋯ https://portaly.cc/yeungkwanblog

區塊世界|高重建《我不投資》NFT書 只售USD 9.9 限時搶購

手快有,手慢無,限時搶購到 11 月 30 日為止。

高重建 新作《所謂「我不投資」,就是 all in 在法定貨幣》NFT 書將於 11.11 正式出版。

👉 搶先預購 👈 只售 USD 9.9。敬請留意!這次 NFT 書只會販售一個月,到 11 月 30 日為止。目標:鼓勵正版、容許翻版、消滅盜版——讓 1,000 人擁有人生中第一本 NFT 書。

高重建找來台灣重量級著名寫作人,長期研究科技與商業策略,《科技島讀》創辦人周欽華為《我不投資》寫推薦序。

本書所提出的最重要論點是一個新的世界觀。其看似簡單,實則根本,就含於書名之中:不投資的人,實際上就是完全投資於法定貨幣之中。這就如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或是伽利略的地動說一般,是一個嶄新的思維方式。當我們理解法幣不是唯一的選擇時,忽然之間,新的財務世界就向我們打開。我們多了無數的可能性,同時也要扛起更多的責任。
當人類發現地球不是宇宙的中心,就頓失依靠,發現必須靠自己尋求生命的意義。同樣的,當我們發現法幣也只是一種集體建構,一樣可能崩蹋之後,我們就必須為自己的財務負起責任。而突破觀念的桎梏只是第一步。實務上如何建立個人的財務主權?這才是最困難的第二步。高先生在本書中以先行者的身份,提出了豐富的建議。
本書集結高先生的專欄,每一篇都不長,常常穿插生活經驗,可讀性極高。高先生也不是鼓吹「買幣」的投資名師。他更看重協助讀者建立正確的投資心態,以及使用安全的區塊鏈工具。書中有一篇高先生自我反省投資虛擬貨幣失利的錯誤,其直言不諱的態度更是難能可貴。

高重建在自序中說:

本書的八章四十篇,全部附帶網址,除了留言討論,也方便 讀者收集該文章 NFT。 這是我嘗試對文字這種最古早的創作,賦予最現代的演繹;一方面在文字式微的當下,開發全新的寫作經營模式,另方面把讀者的地位,從被動的接收者提升至主動的持份者,參與作品的策展、二創、傳承到典藏 的整個過程。 但願《所謂「我不投資」,就是 all in 在法定貨幣》可以承先啟後,繼往開來,完成財務自由的篇章,揭開出版自由的 序幕。

不用想太多,這不是一個選擇,馬上搶購,只售 USD 9.9, 限時一個月,機會過了就沒有了!


我的部落格:人天生就有學問,請訂閱電子報,謝謝。


*************
我和@保羅.真 是LikeCoin節點BusinessAsMission 」驗證人的團隊。
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委託人,把你的LikeCoin質押給我們的節點,多謝支持!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