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一杯咖啡談說書、談寫作、談信仰、談人生⋯⋯ https://portaly.cc/yeungkwanblog

區塊世界|只有兩人擁有價格可能會升至16,384 USD的Writing NFT

這不是不可能的事。在區塊鏈什麼事都會發生。^^

事隔一星期,@高重建 的一篇文章《分散式出版 DePub 的發展路徑,NFT 從移民到原住民》NFT收藏已升了1024倍。我在8月1日以16 $LIKE買入收藏(因系統設定,只有兩人可以以這價格收藏),寫這篇文章時已升到16,384 $LIKE,以現時的幣價接近40 USD。將來若LikeCoin升到1 $LIKE換1USD,這篇NFT文章的價格最少是16,384 USD,大約港幣 $128,636。到時會不會成為國際新聞呢‌?想想也興奮🥰

一篇有價值又有價格的文章,不只是寫得好就夠,還要作者有知名度和內容對人有價值。在自媒體的世界,知名度是「銷量」的保証。知名度不會從天上跌下來給你,高重建也不是一步就走到今日的位置。你須要好好經營自己的個人品牌,發展它,不斷輸出價值,才有機會被人看見。

在網路上有很多很好又出色的寫作者,但可惜的是沒有機會被人看見。如期等待別人幫忙,不如自力更生。在自媒體的時代,學懂推銷自己是必修課。在這個網絡時代,你能連結多少讀者,那就是你的「財富」,而網絡的特點是,你不增長就會「死」。若想成功,還是要靠99%的努力。

我認為Writing NFT會為希望以寫作為生的朋友,提供了一個全新的可能性和機會。想要更多的探討,可以看高重建的這篇《無大台出版實驗的初步構想 II》文章。

作為一個邊學邊做的人,很鼓勵人一起探索這條新路程。說不定會成為你人生的轉捩點。我在《50多歲才開始做自媒體,會不會太遲?》引用過網絡個人品牌大神Gary Vaynerchuk的一句說話,對我很鼓勵,希望對你也被激勵。

“如果你是野心勃勃的人,就算六十五歲退休了,而社群媒體時代才剛到來,那麼好奇就能幫你發展出全新的事業與人生。“ ~~GaryVee

*************
我和@保羅.真 是LikeCoin節點BusinessAsMission 」驗證人的團隊。
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委託人,把你的LikeCoin質押給我們的節點,多謝支持!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