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一杯咖啡談說書、談寫作、談信仰、談人生⋯⋯ https://portaly.cc/yeungkwanblog

區塊世界|StarFerry啟航 Writing NFT 升了256倍

萬眾期待,Writing NFT Beta版現已推出!^^

7月21日(四)LikeCoin chain NFT 模組升級 – StarFerry。當日,我們的節點BusinessAsMission 」出現了一些問題,升級不順,有一段時間Inactive。我們的工程師@保羅.真 努力搶救,在7月23日(六)回復正常,感恩。在這我們要多謝曾申出援手的LikeCoin驗證人及其他朋友。很喜歡LikeCoin社群這種無私貢獻,互相幫助的精神。

這次是一個具有歷史意義的升級。LikeCoin區塊鏈正式進入另一個里程碑,Writing NFT的新世界。因此,這次升級命名為StarFerry(天星小輪)。

StarFerry 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個代表香港文化和歷史的標誌性象徵。120 年以來,渡輪每天如常穿梭海港,同時見證著城市的滄海桑田,StarFerry 為很多市民刻下不少「不可替代」(non-fungible) 的記憶。我們希望以我城古老的守護者之名 - StarFerry 為本次的軟件升級代號裝備 NFT 的功能到 LikeCoin chain,以令用戶從此真正擁有、永遠記錄及保育古今的人類歷史。

等了又等,Writing NFT終於在2022年8月1日(一)正式推出beta版!在每月一次的社群會議的時候,我以16 $like初嘗Writing NFT,收藏了@高重建 的一篇文章《分散式出版 DePub 的發展路徑,NFT 從移民到原住民》。在寫這篇文章時,高的文章已升到4098 $like,升了256倍,大約8.626 $US。

雖然價格還未能反映它的價值,但有相當的鼓勵性,令人十大興奮。我對Writing NFT的前景是看好。在等待下一個牛市來臨的這段寒冬,是最好學習寫作時間。順便在這推介一本對我寫作有幫助的其中一本書《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希望對你也有幫助。

願寒冬早日過去🙏


*************
我和@保羅.真 是LikeCoin節點BusinessAsMission 」驗證人的團隊。
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委託人,把你的LikeCoin質押給我們的節點,多謝支持!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