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一杯咖啡談說書、談寫作、談信仰、談人生⋯⋯ https://portaly.cc/yeungkwanblog

區塊世界|有自己的部落格 為什麼還要留在Matters?

(编辑过)
要二選一嗎?為什麼?

我第一次在部落格寫東西,是在Google的Blogger平台,分享初為人父的生活點滴。轉眼之間,已經是15年前的事。期間有一段時間,在幾個網媒平台做過博客,後來也試過在一些寫作平台寫作,例如:Medium和方格子。後來找到Matters,就這樣留了下來。Matters是我這麼多年來,用得最久,寫得最多文章的平台。

Matters是一個友善和有活力的社群。在這裡可以認識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彼此鼓勵和交流一樂也。寫作的人有時會感到孤單,但在Matters就不會,總能找到知音人。除此之外,它是建立在區塊鏈技術上的平台,去中心化,也是吸引我的特點。

相信大家都應該知道,LikeCoin即將會推出有NFT功能的Button。因受到這消息的激發,才冒出自架部落格的念頭,為未來的新發展預早準備。

同時間,也想為自己50+的人生作些新嘗試,打造個人品牌,做自媒體。會太遲嗎?不會啦。若不踏出舒適圈,永遠都會太遲。

可能你會問,現在有自己的部落格,為什麼還留在Matters?

對我來說,Matters是成長的地方,在這裡我認識了LikeCoin,現在成為LikeCoin驗證人,也認識了各路英雄,建立了友情。這裡是我的創作靈感的來源之一。而部落格,就像一個個人工作室,是展現自己個性的舞台,是另一個創作和輸出價值的基地。兩者可以並存,沒有衝突。反而有相輔相成的效益。Matters是共享工作空間,部落格是個人工作室,就像創作者的兩條腿。

我誠邀Matters的跟蹤者,有空來參觀一下我的部落格《人天生就有學問》,順便留個電郵地址,訂閱電子報,支持支持。一有最新文章或消息,我會第一時間通知您。

現時在部落格上暫時有4篇文章:《生命不在於找答案,而是問問題》、《為什麼選擇寫作來打造個人品牌?》、《不推薦《富爸爸,窮爸爸》的原因》、《患有讀寫障礙的我是怎樣寫作的?》,希望你會喜歡,對你有幫助。請多多指教。

在經營部落格和自媒體方面,我是初學者。請有經驗的大哥大姐指教指一下小弟,如有什麼相關有幫助的東西,歡迎留言分享,讓大家都可以一起學習成長。謝謝。


*************
我和@保羅.真 是LikeCoin節點BusinessAsMission 」驗證人的團隊。
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委託人,把你的LikeCoin質押給我們的節點,多謝支持!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