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一杯咖啡談說書、談寫作、談信仰、談人生⋯⋯ https://portaly.cc/yeungkwanblog

區塊世界|我的NFT收藏升了 6倍

發掘NFT藝術家的樂趣。

第一次聽到NFT這個名詞是從一個專講區塊鏈的Podcast節目來的,算起來已是差不多一年前的事了。當時大家都在熱烈地討論NBA Top Shot項目。我聽是聽了,但沒聽懂,完全沒法暸解在發生什麼事。

隨著對區塊鏈的知識增加,對NFT的暸解也多了。到去年的11月習學鑄造NFT,透過實際操作和參與,對NFT的認識明顯有很多的幫助。

和大部分接觸NFT的人一樣,起初都是從OpenSea開始,後來我才認識到Tezos鏈的NFT交易平台。現在主要會在objkt.com發放自己的作品。相對OpenSea在Tezos鏈的交易平台的費用會便宜很多。Gas Fee便宜不但對創作者重要,也對收藏者重要。

因此會很多藝術家會在Tezos鏈上創作,你會看到有不少出色的NFT藝術作品。其中一位我所欣賞的藝術家,是來自德國柏林的Kim Köster。他有一個NFT項目叫`Curious Creatures´。他會在廢棄的建築物中,根據現場環境創作出獨特的作品,然後把作品拍照再鑄造成NFT。他會把創作過程拍成短片,這是我喜歡的地方,感覺有人的溫暖。

我以 2 $xtz 收藏了以下這個作品(現時市場價是13 $xtz)。這是他創作這作品的短片

很多NFT藝術家都會以數碼技術創,像Kim Köster這樣的創作過程比較罕見,所以收藏他的作品的人愈多。NFT只是一個展示你的作品的數碼載體,它的價值還是在於內容和故事。


文章公開,旨在分享讓人得益;請支持「創作有價」「讚賞公民」。
請你選擇以下其中一個密碼貨幣作打賞 ,支持創作人:
LikeCoin】【USD】【ATOM】【OSOM】【DSM】【XTZ】【JUNO】【CRO】【IOV】【HUAHUA】【BTSG】【ETH】【自定金額多謝支持 😄


*************
我和@保羅.真 是LikeCoin節點BusinessAsMiossion 」驗證人的團隊。
歡迎您做我們的委託人,多謝支持!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