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一杯咖啡談說書、談寫作、談信仰、談人生⋯⋯ https://portaly.cc/yeungkwanblog

光影紀實|向攝影師致敬的NFT項目 #akaSwap

akaSwap是現時唯一一個為亞洲藝術家和創作者打造,真正的NFT交易平台。

這個世界有數之不盡的攝影師,知名的攝影師也有成千上萬。我有一段時間整天都在看不同攝影師的作品和他們的故事。後來還為了學好攝影這門藝術,開始訪問不同的攝影師。因為我認為要學好攝影,重點不在於技巧,更不是在於器材,而是在於攝影的人。攝影師的經歷、價值觀、人生觀和信仰等等,都會影響他們的作品。

每一位攝影師因著他們的人生經歷的不同,各自拍出的作品都會擁有複製不了的獨特風格和味道。多閱讀不同攝影師的作品和他們的故事,能夠助你拍出更多令人有感的作品。

我在akaSwap開始了一個新的項目,就是把知名攝影師的個人相片二次創作鑄造NFT。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做?有什麼意思?我的簡單回答是:因為我喜歡把他們的個人相片造成這個樣子,覺得很Cool,這是向他創表達欣賞方式,也希望有更多人因這些作品有機會認識他們。

如果你有留意NFT藝術,應該會知道最多藝術家的區塊鏈是Tezos。akaSwap是在Tezos鏈上的NFT交易平台。它是現時唯一一個為亞洲藝術家和創作者打造,真正的NFT交易平台。雖然這個平台是很新,去年七月才正式啟用,但它是一個相當發展潛力的平台。

如果你也想嘗試創作NFT,我是很推薦你來加入akaSwap ^^

另外,這次攝影師個人相片的項目,每一張作品在鑄造成NFT上鏈前,我會先為到作品註冊ISCN產權証明,每張作品都會一個獨一無二的ISCN ID。

在下面的「關聯作品」有些文章可以幫助你暸解更多,歡迎閱讀。


文章公開,旨在分享讓人得益;請支持「創作有價」「讚賞公民」。

你可以選擇以下其中一個密碼貨幣作打賞 ,支持創作人:
LikeCoin】【USD】【ATOM】【OSOM】【DSM】【XTZ】【JUNO】【CRO】【IOV】【HUAHUA】【BTSG】【ETH】【自定金額多謝支持 😄

*************
我和@保羅.真 是LikeCoin節點BusinessAsMiossion 」驗證人的團隊。
歡迎您做我們的委託人,多謝支持!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