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一杯咖啡談說書、談寫作、談信仰、談人生⋯⋯ https://portaly.cc/yeungkwanblog

生活隨筆|紀念在烏克蘭身亡的攝影記者Brent Renaud

Brent Renaud (10.02.1971--13.03.2022)

昨晚(13-03-2022)聽到一個不幸消息。一名美國《紐約時報》攝影記者在烏克蘭被槍擊身亡,他叫Brent Renaud。每次聽到有攝影記者在戰區身亡的消息,我都會特別難過,也許跟自己也算是一名攝記有關吧。

一直以來,我都很尊重和佩服戰地攝影記者。

過去聽到這些不幸事件,我會寫網誌或在社交平台分享一下自己的感受。現在除了寫網誌,還可以透過創作NFT作品,抒發情緒。有興趣看看這幅作品,可以按這個進去。

「藝術」創作是一個很個人也很內在,是一種情感表達和抒發情緒的過程。對我來說,創作過程不是為了討好別人,別人喜不喜歡不是創作最需要的考慮,自己喜不喜歡才是重要。創作是一個自我療癒活動。

希望這場戰爭可以早日結束,不要更多家庭和人受苦。求主憐憫🙏 


文章公開,旨在分享讓人得益;請支持「創作有價」「讚賞公民」。

你可以選擇以下其中一個密碼貨幣作打賞 ,支持創作人:
LikeCoin】【USD】【ATOM】【OSOM】【DSM】【XTZ】【JUNO】【CRO】【IOV】【HUAHUA】【BTSG】【ETH】【自定金額多謝支持 😄

*************
我和@保羅.真 是LikeCoin節點BusinessAsMiossion 」驗證人的團隊。
歡迎您做我們的委託人,多謝支持!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