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一杯咖啡談說書、談寫作、談信仰、談人生⋯⋯ https://portaly.cc/yeungkwanblog

區塊世界|我喜歡akaSwap的七個原因

終於找到一個感覺自在和友善的NFT交易平台

我的第一個自己鑄造的NFT作品是放上OpenSea,之後幾個也是。雖然是在Polygon鏈鑄造成本低,但對於買家還是要用以太幣和給不便宜的gas fee。就算售價低,但在gas fee還比售價高的情況,令許多有興趣想購買的朋友卻步。

早前有位朋友想用LikeCoin在場外交易,但不知道為什麼,搞了大半天我還是不能把在OpenSea的NFT作品Transfer給他。最終交易無法成功。

加上想幫女兒開一個獨立的NFT交易平台帳號,就萌生了要搬平台的動機。在網上搜尋了一會兒,忽然想起@豆泥 ,然後再去多暸解akaSwap這個在Tezos鏈的NFT交易平台。發覺這個成立剛好一年的NFT交易平台很有意思,它是以創作者為本又友善的平台。

我喜歡akaSwap的原因:
1)新手友善
2)中英文界面
3)可支援不同檔案格式
4)有藝術創作遠景
5)感覺比較自在
6)消費大眾化
7)發展空間大

於是很快就開了Temple錢包,在akaSwap註冊了兩個帳號,一個是自己的,另一個是我的女兒的。之後就申請串連TzKT帳號資訊,因為頭貼和簡介不能自行處理,然後就錢造NFT作品出售。事就這樣成了^^

YK PhotoArt
Paper Sheep

👆 這是我和女兒在akaSwap帳號,帳號資訊還在申請中,所以還未有頭象和簡介。有喜歡的作品,歡迎選購支持創作,謝謝。

如果想知道怎樣開錢包和在akaSwap買賣NFT,請按這裡^^


😄 文章公開,旨在分享讓人得益;請你支持「創作有價」,別懲罰開放,鼓勵封閉,請 打賞支持 https://app.starname.me/profile/yeungkwan*me 和成為「讚賞公民

*************
我和@保羅.真 是LikeCoin節點BusinessAsMiossion 」驗證人的團隊。
歡迎您做我們的委託人,多謝支持!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