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一杯咖啡談說書、談寫作、談信仰、談人生⋯⋯ https://portaly.cc/yeungkwanblog

我們須要再次申請社群基金委託

因為我們的「舊節點」被 “Tombstoned” 即時死亡。

我和@保羅.真 是LikeCoin節點「BusinessAsMission」的驗證人團隊。由於2月10日在處理節點系統升級時,我們因為犯了"Double signing”的錯誤,導致節點被“Tombstoned”即時死亡,委託人(包括社群基金所委託的)損失5%的本金。

錯誤發生後,我們第一時間在Matters出通告,通知委託人把委託轉移到「新點節」,希望可以盡量減少委託人的損失。事後Paul寫了一份報告交代事件的來龍去脈,也寫了一篇《在 Likecoin 建立新或遷移驗證人經驗分享》。希望可以幫助其他的LikeCoin驗證人,不要犯同一個錯誤。

在此,我們再次為到導致委託人有損失致歉,也為到繼續支持和信任的委託人感謝!

由於「BusinessAsMission」的「舊節點」已永久死亡,現時「新節點」須要重新向社群基金申請委託。所以我們須要再次申請社群基金委託,希望可以再次獲批。

我和Paul組成團隊「BAMHK」做LikeCoin節點驗證人,是因為認同LikeCoin項目的價值,希望可以對LikeCoin社群有所貢獻,支持和建立一個健康的生態圈。

自成為LikeCoin驗證人,一直都有參與社區的討論、參加每月社群治理會議和議案投票,也有參與提案#25,並寫了一篇教學文《分享在 LikeCoin 中怎樣提交議案》。在LIkeCoin的推廣工作也不遺餘力。

我和Paul都是香港人,兩個不同專業背景的人,各有所長。我們會以「授人以漁」原則,為這香港創造有價值的項目,讓更多人可以分享到區塊鏈和密碼貨幣帶來的好處。

現時節點佣金為15%,日後會按需要調整,但不會調到 0%。
節點佣金會用作:
🔸 維護節點安全
🔸 推廣LikeCoin
🔸 時薪

邀請你做我們節點的委託人,謝謝!《為什麼我要把LikeCoin委託給驗證人?

在Liker Land app(如沒有請下載Liker Land App) 的「我的錢包」中的按「委託」後點選「所有驗證人」,找找「BusinessAsMission」節點,然後按下「委託」,輸入你想委託的數額即可。也可以電腦上網 https://stake.like.co/ 委託給我們,謝謝您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