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一杯咖啡談說書、談寫作、談信仰、談人生⋯⋯ https://portaly.cc/yeungkwanblog

區塊世界|準備迎接讚賞公民Web 3.0時代

搞「讚賞小錢莊」出於提供方便給有需要兌換小量LikeCoin的香港朋友。看到 @daisy介紹文,才知道「讚賞小錢莊」是香港唯一的LikeCoin場外交易服務😅。當然希望這個「唯一」是暫時性。如 @daisy 所講「百花齊放是最好的」。

@讚賞公民共和國 在2月4日發文《讚賞公民 Web3 改版迎虎年》宣布讚賞公民將於2月21日(星期一)進化到 Web3 版本。之後@閱讀筆耕 寫了一篇關於改版後讚賞公民 3.0的分析文

他在文章最後說:「改版後『方便性』的確下降,但我願接受『不方便』,因為這是投資、Web3 投資、讚賞公民 Web3 投資思維,做足準備再注入,凝聚共識更有感。

現時Liker Land已停止支援信用卡收款,並暫時停止新的讚賞公民註冊,直至新版推出。相信到時LikeCoin的需求會增加,如果你也想試試做「小錢莊」,為在香港需要LikeCoin的朋友提供服務,歡迎你也來「開檔」。

2月21日很快會到,你準備好一起成為Web 3.0讚賞公民未?


【讚賞小錢莊】交易流程:

1)使用Telegram(@BAM_YK)與我聯絡,
2)告知你需要的LikeCoin數目(最少1,000,最多10,000)
3)我會給報價(已包服務費),並提供我的轉數快,
4)若接受報價,請給你的LikeCoin錢包地址,並轉數快記錄截圖,
5)我會將LikeCoin發到你所給銀包地址,完成交易。
交易須知:
1)交易以「你情我願」原則,若覺得報價不合心意,不用勉強。
2)「讚賞小錢莊」不是24小時服務,有時未能即時回覆,請見諒。
3)確實交易內容,每宗交易以15分鐘內完成為目標。

*************
我和@保羅.真 是LikeCoin節點BusinessAsMiossion 」驗證人的團隊。歡迎您做我們的委託人,多謝支持!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