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一杯咖啡談說書、談寫作、談信仰、談人生⋯⋯ https://portaly.cc/yeungkwanblog

生活隨筆|我在Matters大半年,為什麼要開另一個新帳戶?

我開另一個新的Matters是因為⋯⋯

來到Matters已超過大半年了,我的第一篇文章是在4月2日發的

沒想到來一個除了是跟區塊鏈有關係之外,其他都看似平平無奇的文字平台,居然帶給我有不少的改變和驚喜。現在我會說Matters是一個與眾不同的文字平台。

令Matters與眾不同的不只是它的區塊鏈技術,還有它重要的緊密合作夥伴LikeCoin,以及整個社區生態的互動氛圍,把一些很重要的價值觀實行出來。

在這裡很多認識我的朋友,對我有多個不同身分應該不會感到出奇,因為在斜槓時代很多人都是這樣。但我相信其中會有些人對我的牧師身分感到好奇吧,可能有些基督徒會覺得這個自稱牧師的人,搞這麼多東西不務正業,看似有點問題🤣。

有這樣想法的人也是很正常。換轉是我,也會這樣想。因為一般人對牧師這類宗教聖品人,會帶有既定的印象——一派正經、神聖、屬靈,與世俗分別出來的生活模式,等等。

我是個很心多的人,什麼都想分享,東寫西寫,就是不寫信仰。因為若要分享信仰的內容,我認為就要在一個專屬地方會比較好。只是一直都在想,沒有什麼行動。

直到這幾天看到一則新聞報導,就對自己說,要做啦,不能再等。是什麼報導?你有興趣知?有機會私下再分享吧,不方便公開談論。😉

昨日回到家就開始動工,在Matters開了一個新的主頁,名為《生命農夫》。第一篇是我做牧師的自我介紹。想認識我多一點的朋友可以看看。

邀請Matters的基督徒和對基督教有興趣的朋友追蹤、留言和交流,謝謝。


****************************
歡迎您贊助「一杯咖啡」,支持我的創作: https://liker.land/bamhk18/civic
請按拍手👏支持「創作有價」謝謝。
****************************
LikeCoin驗證人:BusinessAsMiossion
我們(本人和@保羅.真 )是一個關心香港的團隊。我們會以「授人以漁」原則,為這城市創造有價值的項目,讓更多人可以分享到區塊鏈和密碼貨幣帶來的好處。

不知道怎樣把你的LikeCoin委託給我們,請你照以步驟做:
在Liker Land app(如沒有請在這下載Liker Land App) 的「我的錢包」中的按「委託」後點選「所有驗證人」,再找「BusinessAsMission」,按下「委託」,輸入你要委託的數字即可。謝謝您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